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东崛起江南新城稳占C位

房天下  2019-03-15 16:21

[摘要] 位于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的黄金区位的星麓原,坐享城市向东发展红利,拥有城市级的交通、商业、**、休闲配套,一个完美的理想居所呈现在眼前。

重庆,一座年轻的直辖市;是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核心增长极;是2018年GDP总量超2万亿的第五个城市;同时也拥有多个网红景点的必打卡之地。

001 (1).jpg

21世纪以来,重庆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大规模的发展,短短数十年,南北区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个板块由曾经的城市边缘区逐渐成为商业、住宅繁华的区域之一。

2003年,在观音桥、新牌坊区域成熟发展的背景下,重庆向北的次号角吹响,当时龙湖、金科、棕榈泉、融创、奥园、爱加、融科、复地、建工“八大金刚”齐聚金开,现如今金开板块已经成为两江新区重要的财富聚集区。

进入新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随着名企不断入驻,照母山板块越炒越热。近十家品牌房企相继入驻照母山,推助照母山板块迅速崛起,从默默无闻一片荒芜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高端住宅聚集地。

001 (2).jpg

重庆向东

江南新城稳占C位

第三个板块区域就是我们将要讲到的近几年发展势头正猛的江南新城。

2013年底,南岸区主政者提出建设“江南新城”的设想。这片以重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经开区”)为引擎,范围涉及重庆南山以东广阔区域的土地被赋予重要发展定位,一系列基建工程陆续上马。

随着南岸区政府搬迁茶园、重庆东站敲定江南新城,物联网中心与西部研究院落址茶园……“重庆向东”一时被推向发展高峰

第三新增长极的诞生

重庆向东,也许在大众的意料之外,却是情理之中。在这片占据重庆面积0.2%的土地上,竟居住着重庆2%的人口(据统计茶园占地15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50万人),而这也预示着江南新城已成为重庆主城六大副中心之一,与两江新区、西部新城呈三足鼎立之势。

这里是重庆**发展的新兴工业园和现代物流园区,这里也是主城稀缺的宜居之地,也正是如此,江南新城注定成为重庆主城的新增长极。

002.jpg

各项配套不断完善,繁华城心踏步而来

近几年南区的发展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单是从交通方面来说,就能明显感受到这发展的速度!首先重庆东站落地、鹿角隧道开建、6号线、东水门大桥、寸滩大桥通车、“五桥四隧四轻轨”让江南新城与各区实现了无缝接轨。

timg (12).jpg

001.jpgtimg (13).jpg

除了交通以外,重庆南区的各项配套也正在逐步崛起:在商业方面位于鹿角拥有约10万方的首创奥特莱斯和约4万方的协信**商业;在医疗方面按三甲标准打造的重医附二院江南医院建成投用;**方面:茶园新城**校(校**)扩建;休闲方面南岸区还将规划新增200多个公园,预计在2020年前建成投用......

241384362906562774

丨实拍图

AI高地智能产业主阵地

2018年2月,中国智谷·重庆在江南新城揭牌,现场签约阿里与赛迪工业互联网、重邮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等82个项目,签约金额达432亿元。

timg.jpg

中国智谷(重庆)作为市经信委、南岸区和重庆经开区共同规划建设的市级**项目,已被明确为智能产业的主阵地,着力打造大数据智能产业集群,未来五年,“智谷”将汇聚国内外知名大数据智能化企业30家,集聚性数据智能平台30个,引进培养研发机构20家,涵养智能产业高端人才20万人,形成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规模2000亿元。

重庆东崛起江南新城稳占C位

自中国智谷(重庆)在江南新城揭牌以来,吸引全球智能产业大牌纷沓而至,阿里、京东、科大讯飞、VIVO、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美的、微软、高通、**紫光……齐聚江南新城!

协信星麓原,加码江南新城

协信星麓原位居茶园黄金中轴——通江大道南起点,傲居核心地段;紧邻8号线与12号线鹿角轻轨站(规划中),双轨接驳,畅享无障碍换乘,与轻轨6号线茶园站距离约4公里,与在建的重庆东站(年发送量6000万人次)仅约5公里。近享首创奥特莱斯+协信**商业双大牌商业利好,更有协信社商**·优家系全新起航,打造全新社区消费场景。

640.webp (6)

丨区位图

1800亩生态公园绿地覆盖,汇聚江南新城宜居力

对于居住来说,尤其是高端住宅而言,人居环境是其中为重要的一大因素。对于江南新城来说,高绿化、多景观的原生态自然景致,对于其他热门居住地块来说,有着极具竞争力的优势。

重庆东崛起江南新城稳占C位

丨实景合成图

而坐落于南山,樵坪山之间,花溪河蜿蜒东西的星麓原,维多利亚公园、伊顿湖滨公园、体育公园、湖滨亲子公园、儿童公园等五大主题公园,约1800亩公园绿地环绕。

在邻近的儿童公园内,拥有漂浮森林、彩虹跑、露天剧场、萌宠乐园、生态农场、密林探险缤纷主题,孩子游玩其中,乐不可支。此外,星麓原特有的泰迪儿童主题乐园更是孩子们心中梦寐以求的童话城。

4.jpg

丨项目实景合成图

江南新城作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立城区,正在一步步向核心区迈进。

位于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的黄金区位的星麓原,坐享城市向东发展红利,拥有城市级的交通、商业、**、休闲配套,一个完美的理想居所呈现在眼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