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龙坡"蜕变"引房企争抢 这些板块房价涨势不可挡

——“楼市金九 黄金盛宴”特别系列策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00:00

[摘要] 九龙坡区一直以来作为重庆传统老区,是个有着强大产业支撑,庞大大口基数支撑的主城大区。随着商圈扩容、保利、华润、万科等知名房企大鳄的进入,石坪桥板块的人居升级、高新区的高新产业升级,蟠龙新城宜居功能升级、九龙半岛创意产业升级、九龙坡区的区域价值和多样性必定使它在重庆版图内成就为焕发新颜的价值高地。

编者按:对于楼市而言,金九银十始终是绕不开的话题。今年以来,央行四次降准,四次降息,公积金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各种政策利好都直指楼市,目的就是让这匹拉动GDP增长的野马再次奔跑起来。重庆楼市到底何去何从?政府出台的这么多利好政策,购房者是否买账?请关注房天下房天下《金九银十“盛宴”来袭》系列策划,我们只用数据说话!

九龙坡区一直以来作为重庆传统老区,是个有着强大产业支撑,庞大大口基数支撑的主城大区。随着商圈扩容、保利、华润、万科等知名房企大鳄的进入,石坪桥板块的人居升级、高新区的高新产业升级,蟠龙新城宜居功能升级、九龙半岛创意产业升级、九龙坡区的区域价值和多样性必定使它在重庆版图内成就为焕发新颜的价值高地,九龙坡区未来的魅力绝不亚于主城其他区域。

 “金九银十”盛宴来袭 探底重庆主城哪个区域热门?

手机戳:“金九银十”来袭 探底重庆主城哪个区域热门?

核心区域热门楼盘房价8字头 高性价比是王道

九龙坡区相对于主城几个核心区域来说,在房价上可以算是价格洼地。一方面,九龙区作为老区来说,在城市的开发建设上有更多的局限性,环境以及配套设施上都对比与新区有一定的差距。另一方面,作为一个传统大区,九龙坡区除了主城较为核心的区域外还包含了西彭、白市驿等较偏远的区域,在一定程度上也拉低了房屋均价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主城九区在售的楼盘数量看,九龙坡区目前在售的楼盘有98个,仅次于渝北区。而渝北区则包含了北部新区以及两江新区这两个供应量很大的新兴区域,可见九龙坡区的供应量较大。房天下新统计10月优惠打折楼盘,九龙坡以16%的占比,排名第二,近几年九龙坡对新区开发力度也比较大,如华岩新城、盘龙新城等,加上杨家坪商圈扩容,无论是供应量还是楼盘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

打折

以九龙坡区热门楼盘的价格来看,目前在售的住宅价格均价在8129元/平米。相对于其他主城区核心地段的热门楼盘来说,8000元多的均价不算高。

房价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90后夫妻装修51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惊艳设计师

重庆小伙冲击《中国好声音》总

城里人天价购**地产 他们却要冒着生命危险去**!

别再上房产的"大当"了!揭秘重庆楼市25个惊天骗局

重庆万人火锅节 烫火锅人均消费5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