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更要看物业 细数开发商自有物业优质盘

房天下  2016-08-05 07:00

[摘要] 提及物业,人们大多会想到保安、保洁,准确地说,物业应该被称为物业管理。优质的物业公司,就像家里多了一位好“管家”,小区的每位业主只需致电客服中心或面对面传达服务诉求,由客服中心按既定的服务标准解决。

提及物业,人们大多会想到保安、保洁,准确地说,物业应该被称为物业管理。优质的物业公司,就像家里多了一位好“管家”,小区的每位业主只需致电客服中心或面对面传达服务诉求,由客服中心按既定的服务标准,全权负责解决问题,为每位业主提供酒店式的无忧居住服务,省事又省心。其实这就跟买冰箱、电视机等商品差不多,物业就是售后服务,某种程度上说,比买房更重要。

购房时关于物业的选择有几个建议:

1、认清是物业顾问公司还是物业服务公司。物业顾问公司,只收取顾问费用,而直接面对购房者的是另一个班底。有的开发商明里会找一个牌头很大的物业顾问公司,为了节约成本暗地里再找一家劣质物业服务公司,以此降低成本;

2、要搞清楚物业费是否含有公共能耗费和电梯运营费。有的购房者只简单询问了物业费标准,而实际支付的物业费可能远高于当初开发商的承诺。

3、尽量选择品牌开发房下属的品牌物业服务公司。为了维护品牌,这些房企下属的物业服务公司往往不是以盈利或高利润为目的的,如此住得才更舒心。

4、尽量不选有房产开发背景的物业服务公司接手的非自身项目。这些物业服务公司**保障的是自身项目,接手非自身项目的目的主要是从降低成本的角度考虑。一旦自身项目和非自身项目出现冲突,毫无疑问他们会保证自身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