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重庆265盘打折高惠200万!46盘"火拼"争抢入市

房天下  2015-05-28 09:54

[摘要] 随着楼市的回暖,重庆主城楼盘优惠数量出现明显的变化。据了解,6月主城优惠楼盘数量减少,开发商在推盘方面,则是卯足了劲,6月有46盘争抢“火拼”,集中放量,推盘数量几乎是5月的一倍,达破今年开盘数量纪录。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重庆6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265个,较之“红5月”,优惠楼盘数量减少24个。

房天下讯 随着楼市的回暖,重庆主城楼盘优惠数量出现明显的变化。据了解,6月主城优惠楼盘数量减少,开发商在推盘方面,则是卯足了劲,6月有46盘争抢“火拼”,集中放量,推盘数量几乎是5月的一倍,达破今年开盘数量纪录。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重庆6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265个,较之“红5月”,优惠楼盘数量减少24个。

>>>点击进入专题:楼市回暖 6月主城265盘打折 高优惠200万

>>>点击进入专题:政策利好6月主城预计46盘推新 渝北区居首

6月重庆265盘打折 高惠200万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2015年5月27日,重庆主城2015年6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265个(含别墅),与2015年5月289个优惠项目相比减少了24个优惠楼盘,单月环比位-8.03%%。优惠楼盘的减少,并不意味房市购房欲减少,新政热度下降,房交会结束楼市优惠活动到期,面重庆房市开始减少优惠来拉动购房需求,房市开始回暖,进入平稳期。

1
2014.5-2015.6重庆主城优惠楼盘数一览(数据来源:房天下)

纵观表格,经过连续5个月的上涨趋势,6月份优惠楼盘总数开始下降,重庆房市优惠方面开始减少优惠来拉动购房需求了,房市开始回暖,进入平稳期。而2015年6月份同比与2014年6月份相比同比新增了39个楼盘,环比增长了17.26%。2015年上半年来优惠持续上涨与开年来的几次降息政策,以及重庆的春季房交会有一定的因果关系。虽说6月打折优惠楼盘减少,但是依然受到了其收尾效应的影响。

3

 2015年5、6月主城优惠楼盘各区域分布对比(数据来源:房天下)

从各区打折楼盘项目数来看,总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减少了24个,环比为-8.03%。6月份的10大区域中,只有巴南/大渡口合区和高新区呈现上涨趋势,且上涨幅度较大,环比达到了27.27%和8.03%。其他8个区域中只有渝中和北培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稳定不变。其他6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降低,尤以九龙坡区和渝北区下降数量多,两区减少打折优惠楼盘数量达到24个,占总减少数量的100%,而其他4个区域的变化都在3个以内变化浮动,变化不大。

2

2015年6月重庆主城各区打折优惠楼盘数占比(数据来源:房天下)

区域占比上来说三北区占据总优惠楼盘数的32%,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着一定热度。就单个大区来说,沙坪区和九龙坡去的优惠楼盘占比都达到了13%,为6月份优惠楼盘多的两个区域都达到了34个。高新区作为新的经济开发新区,由于那地段楼盘数少,虽说想5月增加了1个优惠楼盘,但是影响不大。

5
(部分楼盘优惠形式)

优惠形式方面,有房天下补贴、团购、特价房、折扣、公积金、装修基金等多种优惠方式。现在的网络发达,电商模式盛行,房天下与不少楼盘的电商优惠不仅优惠力度大,还可以在网上直接下单。不仅省去看房的奔波,还有补贴、抽家电、特价房等多种组合优惠,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新型购房优惠渠道。如若想去实地看房,获得更多优惠,可以跟随房天下房天下组织每月数次看房团,一同组团到售楼部看房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