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交会探市④:金三成色足 渝3月成交25121套环涨89%

——剖"金三"探"银四"揭底2015楼市风向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储依依  2015-04-03 00:00

[摘要] 受近来政策频频示好,楼市回暖已成大趋势。重庆楼市热度有逐渐升温的态势,有部分开发商甚至开始涨价。开发商推盘销售变得更加积极,购房者的购房意愿也是节节高涨。

编者按:楼市“金三银四”上半程接近尾声,重庆楼市“金三”以“五连涨”交出满意答卷。随着“银四”脚步渐进,开发商迎着政策“暖风”动作频繁加快跑量。同时,4月中旬举办的春交会即将到来,楼市成交回暖也逐渐击破购房者的观望情绪。4月“银四”能否如期到来?房天下特别策划《剖“金三”探“银四”揭底2015楼市风向标》,从楼市成交、购房者心态、开发商看市等8方面入手,纵深剖析4月重庆楼市,预测2015楼市风向。

受近来政策频频示好,楼市回暖已成大趋势。重庆楼市热度有逐渐升温的态势,有部分开发商甚至开始涨价。开发商推盘销售变得更加积极,购房者的购房意愿也是节节高涨。

春交会探市①:4月主城预计25盘推新 巴南区再居首位

春交会探市②:4月重庆272盘打折 楼市回暖已是大势

春交会探市③:重庆3月卖地19亿 品牌房企抄底拿地

>>>手机端点此查看更多3月成交数据

3月成交25121套环比上涨89.26%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3月商品房成交25121套,环比上涨89.26%,同比上涨43.15%;成交面积198.86万方,环比上涨75.36%,同比上涨26.11%。

1

2

从近一年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来看,环比、同比均大幅上涨,月成交量直逼200万方。新政跌出,预热楼市,但纵观全局,库存压力依旧严峻。

渝北区成交套数 沙坪区成交面积

3

4

3月渝北区商品房以成交4057套,排名主城,沙坪区以商品房成交面积28.74万方,排名主城各区。

3月刚需依旧是市场成交主力

5

3月主城商品房建面成交均价6810元/㎡,环比2月下降约4.15%,同比下降约5.15%。

从各区域的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来看,各区域均是呈上升趋势,北区依旧是市场主力,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均价有所下滑,但波动不大,预计2015年楼市将步入“量增价稳”新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