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成交火热 或带动"银十"成"金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27 08:09

[摘要] 近日,华润置地以总成交价10.84亿元竞得成都地块;富力地产以4亿元总价接手广州海珠城项目;泰禾集团以总价人民币5.65亿元摘得福州长乐市宗地编号为2012-12号的商住用地;路劲地产以底价5.84亿元竞得上海嘉定区。

(来源:重庆晚报)9月第三周,重庆楼市成交量止跌回升,金九楼市初显威力。来自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统计显示:主城区商品房上周(9.17-9.23)成交套数及面积双双大幅上涨,环比涨幅分别达34.4%和21.3%。同时,近期开发商推盘积极性大幅提升,上周共有28个项目入市。

成交走旺环比上浮34.4%

9月前两周重庆商品房成交量平平,上周则开始发力,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较此前两周均有大幅度上升。来自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统计显示:主城区商品房上周(9.17-9.23)成交量为4968套,较前一周增长1271套,环比上浮34.4%;成交面积42.52万方,较前一周增长7.48万方,环比上浮21.3%。

其中,渝北区成交756套,排名,环比上浮71个百分点;沙坪坝区成交704套,位居第二,环比上浮84个百分点;第三名渝中区成交583套,环比上浮345个百分点成为增幅的区域。除北部新区及南岸经开区以外,其它区域均呈上涨趋势。

晟城机构分析,一方面,中秋和国庆双节将至,各楼盘打起“双节”旗帜,促销花样多,打折力度实惠;另一方面,近期市场供应量的大幅增加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都促进了近期成交量的大幅上涨。

供应大增 竞争激烈

尽管9月前两周商品房成交量表现欠佳,但在“金九银十”预期的影响下,9月下半月,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推盘项目明显增多。晟城机构统计显示,上周重庆主城区共有40个项目办理预售许可证,同时有2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上周新办预售物业面积达111.81万平方米,环比上浮106%,高层及小高层体量达93.55万平方米,涉及31个项目。同时,上周共有28个项目有新房源推出,共计推出了约5055套房源,较前一周环比上浮42个百分点。开盘去化约2747套,总体去化率约54%。

晟城机构认为,供应量的大幅增长原因在于,各大开发商均期望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里冲击本年度的成交新高。比如龙湖就在上周同时推出了旗下5个项目共计800余套房源,涉及别墅、洋房、高层及小高层产品。业内人士预计9月最后一周,楼市推盘量和成交量或将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

今日看点:

房价还能降多少?地产业最难解的N道数学题

二手房买卖陷阱真多 遇到以下风险可要长个心眼儿

重庆豪宅一半全款付清 三成买家不到35岁

轻松一刻:

买一层送一层 主城6200元起热销跃层非买入可

买房常识不看不知道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图)

高帅富与吊丝买房的35个区别 没事躺着也中枪(图)

窗台竟可以这样装 25款飘窗设计大开眼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