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希望D10天际套内113㎡大平层户型怎么样?

2021-11-08 11:1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千亿新希望地产23载前行,足迹遍及全国,2021年于重庆“母城”九龙半岛,打造独属重庆的第一座新希望“天系”作品——D10天际。

外部紧邻杨家坪商圈、万象城商圈;优享2号线以及在建18号线等城市交通轨道资源。内部秉承“天系”产品标准,升级园林、公区、会所、建筑立面、户型设计,打造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城市封面作品。

新希望D10天际套内113㎡大平层户型怎么样?

好房推荐

新希望D10天际主推建面约118-252㎡奢尚大平层,目前售楼处已全面开放。详情请咨询售楼处电话:400-176-0760 转 625177

C2户型 4室2厅2卫1厨 建面140.00㎡套内113㎡

入户2.2米宽入户玄关,满足超大尺度鞋柜收纳;

餐客一体,符合当下户型设计潮流,横厅设计,宽敞明亮;

7米超面宽阳台,舒适自在,通透采光好;

三卧室一书房,四房设计,满足三胎时代的需求,主卧独立卫生间,衣帽间。

整个C2户型所在楼栋,正南北朝向,更加符合采光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