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姐姐宠粉探盘 直播打探观音桥臻装高层

2021-11-04 10:1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中海寰宇时代,是重庆中海首座第五代产品,位居观音桥核心,红锦大道与红石路黄金十字中轴,近享轨道3/6号线双轨道交汇,城市繁华资源环伺,高端商业、时尚潮流出门即享。

处于江北城心位置的寰宇时代,给出大家什么样的产品?姐姐探盘带大家一探究竟。

11月4日下午15点,扫描二维码,或戳链接:https://u.fang.com/yvvjq4/

进入房天下姐姐探盘直播间,手机看直播,带你去买房。

姐姐宠粉探盘 直播打探观音桥臻装高层

好房推荐

中海寰宇时代择址城市核心观音桥繁华地段,在售建面约77-129㎡臻装住区,建面均价约26000元/㎡。售楼处电话:400-176-0760 转 6233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