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款”上架 龙湖、三一、佳兆业等多个纯新盘亮相

2021-10-09 09:27作者:房天下

重庆多纯新盘即将面世

龙湖、三一、佳兆业、中国铁建等多开发商新项目亮相

2021年第三季度已然开启,多开发商纯新盘亮相,国庆节期间,龙湖焕城北岛、美林美院、三一云城、佳兆业江山和鸣、中国铁建山语桃源等售楼处开放,人气爆棚,一起提前来打探吧!

龙湖、三一、佳兆业、中国铁建等多开发商新项目亮相

纯新盘提前看

三一集团入渝首秀 江北东40万方TOD改善大盘

三一云城是三一集团入渝壹号作品,项目择址两江新区龙盛新城,位于龙兴及鱼嘴之间。

项目总占地面积20.5万方, 总建设面积约40.3万方,是江北东少有的品质洋房大社区。

从产品上看,三一云城综合容积率约1.97,绿化率达30%,主要打造洋房及洋楼产品,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首次推出一期组团,总占地面积约1.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6万方,共352户,由5栋洋房围合而组成。在园林景观方面,中庭楼间距最小50米,最大达到110米,整个组团拥有约6000㎡中庭景观。

首期推出全装修改善洋房,均为三房设计

一期有两种户型,梯户比为1梯4户,2梯4户,每层分别是建面 90 ㎡三房两厅双卫(功能性三房),和建面 99 ㎡三房两厅两卫(舒适性三房);

建面99㎡户型,套内约85㎡,各空间户型设计方正,基本没有浪费面积;.约15.2m超大面宽,保证主景观面推窗即风景,视野效果好,通风采光好;三飘窗、大阳台设计,实得面积大,得房率高;

首期推出全装修改善洋房,均为三房设计

龙湖首入大渡口作品 包含龙湖天街TOD百万方生活大城

作为龙湖首进大渡口的战略钜著项目,龙湖焕城定位为龙湖天街TOD百万方生活大城,包含了商业、居住、娱乐等,其中商业总体量约17万方,建成后将和该区域对面的万达广场形成大渡口九宫庙商圈之外,新的商业中心,引领大渡口区的消费升级和城市面貌的焕新改变。

据悉,焕城为“苦改善久矣”的大渡口准备了一份厚礼:即将首开面世的,是墅境洋房、宽境平层,据悉后期打造的,也都是改善业态,让人期待感爆棚。焕城改善人居到来后,不仅改善需求不用被迫外溢,生活圈层更加纯粹,而且若干年后置换起来也更能一步到位。

蔡家自贸区 佳兆业TOP级产品

佳兆业·江山和鸣,位于重庆两江蔡家自贸湾区,是佳兆业top级江湾代表作,项目规划面积约13万方,容积率约1.5,以后现代艺术美学造诣,打造重庆北精奢低密墅区,同时项目配置佳兆业Pro+臻装体系,精工品质,敬献理想的城市生活,项目距离已建成轻轨6号线曹家湾站约700米,北一站蔡家天街(建设中),南一站礼嘉天街,东一桥会展中心,尽享四大商业、五大商圈;约19公里的生态江岸,以及自贸区滨江公园(规划中)、蔡家中央公园、独特的水系公园(规划中),南北双公园,三面公园环侍,优越的自然环境,缔结城市的江湾理想。

建面约90-99㎡臻装墅区洋楼 即将首发!

佳兆业江山和鸣销售中心已开放,「水屿森林」示范区,欢迎品鉴。

以佳兆业20余载湾区开发经验,落子蔡家自贸湾区,打造佳兆业top级精奢都会墅区,产品涵盖墅区洋楼、云景平墅、星空叠墅。

建面约90-99㎡臻装墅区洋楼 即将首发!

电话:400-176-0760 转 625189

建面约90-99㎡臻装墅区洋楼 即将首发!

龙湖首入九龙坡 住宅+商业”标杆之作

龙湖美林美院系重庆龙湖的住宅版图将首进九龙坡区,在美院这一极具城市人文艺术气息的地标之处,奉上“龙湖 美林美院”项目。据悉,该项目将以艺境园林等元素,为九龙坡区人民奉上不一样的洋房作品。

据悉,龙湖美林美院首推建面约120、131㎡(套内约104、115㎡)全装修洋房,欢迎前往品鉴!

龙湖中央公园北 全新院馆大平层 高端改善市场划时代作品

北岛下一代龙湖,为超越而来,天空岛境 院馆大平层,项目将会是龙湖在高端改善市场的划时代作品。一方面,该项目在建筑、景观、精装等方面的设计,都会给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另一方面,龙湖将集全航道资源,为业主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龙湖北岛,将集过往精装产品之大成集龙湖战略精装水准并进一步提升,打造全精装大平层。同时龙湖会集全航道之力,包括物业(龙湖智慧服务)、商业(天街)、医养(椿山万树、佑佑、瑞海贝)、租售(塘鹅)等进行打造。这种做法能整合如此众多的资源,也是龙湖多航道并行的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