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桃源居国际花园4月首开大平层新品 户型图抢先看

2021-03-04 11:10作者:房天下

4月首开大平层新品

重庆桃源居国际花园, 约120万方国际生态社区,是空港片区的多业态覆盖大社区,产品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商业,是深圳桃源居的升级版,更是渝北区的标杆之作。

据销售中心最新消息,桃源居国际花园预计2021年4月首开大平层新品,最新的大平层户型图已公开(见文末),桃源居国际花园项目体量大,前期部分高层洋房及别墅已交房入住,业主满意度高,目前老带新奖励3000元。

桃源居国际花园4月首开大平层新品 户型图抢先看

周边配套成熟

重庆桃源居国际花园经过多年建设,周边配套已非常成熟,项目自身打造国际双语幼儿园——君君幼儿园,可划片**两江**、渝北**等**(此为项目宣传,实际**情况请参照当地**当年划片**政策)。

与此同时,项目的商业配套也是十分醇熟完备:约15万方城市集中商业(2021年年底开业)、约3万方社区风情商业街,此外,项目的景观资源也是优渥丰厚,拥有”三公园”的景观资源。三公园包含项目东面的桃源公园,北面的靠狮子山公园,近方家山公园。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打造了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米的社区公益中心,包含了文化**中心、图书馆、社区邻里中心、体育俱乐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颐康园、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八大公益中心,涵盖多种社区服务职能,让每一位桃源居居民都能在此享受到完善贴心的社区服务。

项目直达 户型图抢先看

建面约128-151㎡大平层新品预计4月加推

桃源居国际花园预计2021年4月加推大平层新品,建面约128-151㎡,敬请期待。

目前在售香澜山组团高层房源,套内约77-98㎡宽幕平层(建面96-123㎡),建面均价约13000元/㎡。老带新奖励3000元。

大平层新品户型图抢先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698-8066 转 898697。

建面约128-151㎡大平层新品预计4月加推
建面约128-151㎡大平层新品预计4月加推
建面约128-151㎡大平层新品预计4月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