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交漫山套内约116.39㎡横厅洋房户型解**

2020-09-14 17:06作者:房天下

中交漫山青云组团洋房即将加推

中交漫山青云组团洋房分为横厅和竖厅两种,横厅洋房为一梯两户的板式户型,拼接方式分为双拼和独栋。套内约106-116㎡台地听山洋房,即将加推。具体的价格和开盘时间可以咨询售楼处电话:400-698-8066 转 854629

好房推荐

青云组团位于真武山隧道出来内环下道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交通出行非常方便。正前方就是已经开业的红星美凯龙以及**美丽汇商业,商业配套非常完善,其中谊品生鲜以及江南农贸市场也已经开业,生活所需都可以满足。青云组团的斜对面即****和****,接送孩子**非常方便。

主力户型为C1户型,套内约116.39㎡;

入户:入户玄关的设计使整个户型藏风聚气的同时私密性更好,并且也兼具功能性,可以实现安放鞋柜或收纳作用。

客厅:约7.5米大横厅设计,户型方正,客厅约38㎡,可以随心摆放家具,整个空间宽敞明亮,约10㎡的景观阳台,通风和采光的效果更好。

厨房:外带生活阳台,可以满足您所有的烹饪需求,厨房正对餐厅,方便美食的传递。

卧室:4个卧室的设计,主人套房约20㎡,四个房间都有飘窗,飘窗的利用率更高。

卫生间:双卫的设计,满足家人同时使用卫生间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