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7.31-8.2预6盘推新 三北区域仍是放量主力

2020-07-31 11:19作者:房天下

本周开盘预告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近三天(7.31-8.2)预计6盘推新,三北区域仍是放量主力,沙坪坝两盘推新。

渝北-空港两盘推新,桃源居国际花园7月31日推出228套建面约26-36㎡公寓;金科禹洲府7月底推出建面99-125㎡洋房;

江北-海尔路启迪协信重庆科技城7月底加推建面约92-99㎡高层1#楼,共计152套;

北碚-水土合景融创·璟月台7月底加推洋房18#楼,建面约99㎡,共计48套;

沙坪坝两盘推新,西永远洋山水赋7月底加推小高层6#,套内面积约75-79㎡,共计65套;磁器口俊峰·山万里8月1日别墅面世,套内约90-120㎡,总价238万起-398万止。

开盘预告:7.31-8.2预6盘推新 三北区域仍是放量主力

俊峰·山万里别墅8月1日即将纯新面世

俊峰·山万里别墅房源即将纯新面世,套内约90-120㎡,总价约238万起-398万止。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93576。

项目位于重庆沙坪坝石井坡,总占地173亩,建筑体量26万方 ,紧邻一号线磁器口站、石井坡站,近享沙磁商圈,是重庆内环核心区规模较大、容积率较低,集交通、商圈、人文等资源于一体的集合式住宅项目。

俊峰·山万里别墅8月1日即将纯新面世

其他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