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旅纯新盘 蓝光鹭湖长岛楼盘详情提前了解

来源:房天下 2020-07-01 18:04
综合评分3.80分/5分

蓝光鹭湖长岛,为蓝光发展继昆明滇池、天津小站项目后的第三个文旅项目。

优点

蓝光鹭湖长岛,为蓝光集团的**项目。打造1500亩全家庭湖岛生活乐园,由769亩项目用地+800亩湖滨公园组成,800亩湖滨公园由蓝光集团和政府联合打造成湿地公园。

缺点

目前楼盘建设中,小区还不成熟,生活配套需要时间进一步完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蓝光鹭湖长岛区位了解

蓝光鹭湖长岛位于江津双福区蓝光鹭湖长岛,为蓝光发展继昆明滇池、天津小站项目后的第三个文旅项目。也是蓝光集团的**项目。该项目交通方便,公共交通有 轨道5号线(建设中)、301、302、312路公交等。

蓝光鹭湖长岛
配套3.50分/5分

江津名列2020年5月正式官宣21区的主城都市区,同时双福被划为高新区和科学城版块,归属中心城区,是同城发展的先行区。

蓝光鹭湖长岛

项目将建设有2所幼儿园、160亩的水果侠游乐园、2万方的风情商业街区,商业由蓝光旗下的文商旅集团进行招商运营。蓝光集团拥有非常丰富的招商运营经验,比如成都的耍街、玉林生活广场就是由蓝光集团打造。

政府的加持配上蓝光自身商业,未来可期。

蓝光鹭湖长岛
小区品质

蓝光鹭湖长岛体量大,主要打造洋房和高层产品,小区园林主要以现代中式风格,通过1湖2院10景来进行打造。还设置了儿童活动区,慢跑道、阳光草坪,户外健身区、以及专门的宠物活动区,可以满足各个年龄阶层不同所需;小区乔木有银杏、桂花、香樟、红叶李、樱花、柚子树等。灌木采用常绿品种,整齐且不露土为好,整体种植采用2-3 层植物搭配。

蓝光鹭湖长岛
发展潜力

蓝光鹭湖长岛5月16日鹭湖长岛外展厅已对外开放,6月13号鹭湖长岛示范区盛大开放,预计近期将首开面世,更多详情咨询售楼处,咨热线:40-890-0000转738390.

蓝光鹭湖长岛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远  2021-06-13 08:25: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悲***肉  2021-05-31 20:13: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阿***7  2021-05-17 11:12: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