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价低至142万 保亿湖山鹿鸣从容圆你别墅梦

2020-05-15 16:48作者:房天下

总价低至142万,可以别墅,何必洋房

保亿湖山鹿鸣五房揽山小墅总价低至142万

对于在山城奋斗着的人而言,住别墅不仅是面积或房间的增加,更加是精神与品味的共识,成就与身份的象征!可以别墅,何必洋房?颠覆市场的价格,保亿湖山鹿鸣别墅总价142万起,从容圆你别墅梦!

保亿湖山鹿鸣五房揽山小墅总价低至142万

繁华繁花并存,舒适不离城

对很多购房者而言,看重的除了价格,就是居住的体验。在城市核心区域,洋楼小高层等公摊高,高楼林立,环境和舒适性都欠佳,对于被钢筋丛林束缚的人来说,有山有水的居住环境该是多么美妙而珍贵。

【揽山小墅】的存在,很好地规避了以上的问题。揽山小墅背靠樵坪山生态山脉,坐拥双湖盛景,五大公园环伺,有效保障了生活的舒适度,且项目本身容积率低,景色宜人。凭借低密生态自然资源,142万尽享全天然鲜氧湖山大境人生。

繁华繁花并存,舒适不离城

可变空间大 后期改造灵活

从揽山小墅的空间功能上来看,其尊贵感和仪式感更是发挥的恰到好处。上下分层,将娱乐区、会客区、生活区等划分得很清晰,双层空间5房配置服务于不同的家庭成员:

一层气派会客+老人房,二层主卧套房+儿童房,三代同堂也互不影响,让每个人都有专属自己的独立空间,从容做自己喜欢的事。

可变空间大 后期改造灵活

楼盘详情

保亿·湖山鹿鸣叠拼揽山小墅及洋楼在售,叠拼套内约100.5-104.1㎡,总价约142-242万/套,;洋楼套内约80-88㎡户型(建面约95-106㎡),建面单价低至9500元/㎡,总价约95-116万/套;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售楼处咨询:400-890-0000 转 8002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