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0楼市开局稳定 上周8盘推新成交价逼近建面1万3!

2020-01-13 17:25作者:房天下

2020年第二周8盘推新

上周为2020年第2周(1.6-1.12),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统计,上周重庆约有8个项目开盘推新,较上周增加2个,改善房源占比增高。

从开盘项目所在区域来看,巴南3盘推新,渝北2盘推新,九龙坡/南岸/沙坪坝各有一盘推新。

详细开盘情况如下(实际开盘信息以售楼处为准),敬请关注重庆房天下每周发布的开盘情况:

2020楼市开局稳定 上周8盘推新成交价逼近建面1万3!

【一周楼市成交概况】——住宅成交价逼近建面1万3

2020年第2周(1.6-1.12),重庆商品房(网签)成交6148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0040元/平。

商品住宅(网签)成交2380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2922平。

成交量最大的区域是渝北区,共成交788套,其次为巴南区429套。

楼盘网签套数前3分别是富力城、金茂国际生态新城、重庆融创文旅城

注:以上为网签成交数据,与售楼处现场成交情况有一定延迟,以售楼处为准。

【一周楼盘浏览量榜单】渝北沙坪坝表现突出

上周浏览量前十楼盘中,恒大麓山湖、重庆融创文旅城中交中央公园位居前三。

区域方面,渝北区关注度较高,4盘上榜!

详细榜单如下:

【一周楼盘浏览量榜单】渝北沙坪坝表现突出

人气盘直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