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日记:花溪河畔**大盘——中建·滨江星城

房天下  2019-06-05 13:10

[摘要] 中建滨江星城占据花溪生态板块,内拥约万平大中庭园林,外揽巴文化公园和花溪河约7万方生态湿地公园(规划中),居住环境别提多美好了。中建滨江星城共分4期打造,一期为品质高层组团,二期为洋房、小高层组团,3期规划修建别墅组团,4期将打造一条特色滨河商业街,物业形态非常丰富。

重庆这夏天,一天更比一天晒,出门看房必须是真爱才敢做的事,丹丹一如既往的爱着广大的网友们,所以,还是勇敢出门带着大家去实地看房啦。

7.jpg

今天,丹丹的目的地位于巴南片区花溪板块的品牌社区——中建滨江星城。

8.jpg

曾经一谈到巴南,总感觉交通不便,出行不畅,而今天,丹丹乘坐3号线换乘公交前往滨江星城,在走马梁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售楼部,整体感觉还是非常方便。

9.jpg

说到底,咱们的固有“偏见”已经可以放下。

十年之前,重庆发展一路向北,在重庆北区经过了10年的快速发展之后,居住向南成为了新的口号。巴南片区李家沱、龙洲湾市级核心商圈的飞速发展,带动整个区域的升级转变,随着大量开发商涌入大有改变巴南旧面貌之势。

中建滨江星城作为巴南花溪板块内的项目,位于李家沱、龙洲湾、巴滨路三角内,渝南分流道和内环快速环道旁,而白居寺的引桥就位于中建滨江星城项目附近,多维立体交通令出行更加便捷。

而巴滨路周边配套的餐饮、商业等设施也逐渐完善,业主们不仅可以去海洋公园看极地动物、去马术主题公园看马术表演,还可在动漫公园体验动漫带来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