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派城未开先火 开放一周到访超2000组

房天下  2017-09-11 10:23

[摘要] 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正式向公众开放时间不到一周,已接待来访客户逾两千组,意向登记客户过半。其实项目还未正式亮相,便已受到业内高度关注,日前更是荣登2017年十大最期待楼盘的最高人气榜,可谓未售先火,实属罕见。

中国铁建?西派城,是继龙湖舜山府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20_01/29/06d633ca-aa63-4e69-95eb-ced19d7a3bca.jpg'>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金科九曲河rc='//img6n.soufunimg.com/house/2017_05/11/M06/0F/CE/wKgEUFkTzW2IZYyMAEeZjOQFDHcAAYsxQDCvSkAR5mk830.jpg'>金科九曲河待定4.02金海湾公园旁023-63316999之后又一个高端豪宅大平层项目,自营销艺术中心开放以来,吸引着众多业内外人士的目光,并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及赞誉。被业界人士称赞2017年重庆不得不买的大平层豪宅项目之一,届时必将在重庆再次掀起一股大平层豪宅的风潮,继而引领高端人居未来。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自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开放以来,每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高净值购房者蜂拥而至,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已接待来访客户逾两千组,而意向登记客户过半,其中各大一线开发房企高管组团参观,纷纷表示对西派城产品高度认可,赞誉西派城将成为整个江北嘴代表性高端社区,目前登记客户有接近百分二十来自业内同行,其中不乏龙湖、东原、保利、万科等房企的中高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