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六月**地产购房季 **早买早安心

房天下  2016-06-13 07:00

[摘要] 六月,不仅仅是毕业季也是各中**开始报名的日子。想要让****无忧,买个靠谱的**地产才是正经事。

六月,不仅仅是毕业季也是各中**开始报名的日子。想要让****无忧,买个靠谱的**地产才是正经事。

孩子的**问题是每一个家庭都不能绕过去的坎,一套拥有一站式****的房产,能够让年轻的父母们省不少心。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抢手**地产,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方便你的生活!

国富沙磁巷

项目占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体量约51万方,雄踞磁器口古镇东侧, 揽800米一线嘉陵江景。作为沙磁文化产业园**示范项目,项目签约**,自带商业,是集人文文化、滨江景观、旅游商业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

【新动态】:

国富沙磁巷看江高层主力2号楼在售中(6号楼还有少量房源),套内面积62-95㎡,套内8200元/㎡起,均价9200元/㎡,均可享受交1.5万优惠4万。一次性9.5折,按揭9.7折,公积金9.9折,**可********。

【项目亮点】:

1、项目签约重庆******,**无论一孩、二孩皆可优先**,周边集中了重庆80%的高校,小区内还设幼儿园。

2、品牌开发商:项目是由国盛集团和渝富集团共同打造,渝富集团是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政企通力,打造磁器口四好大盘。

3、项目自身打造大型商业中心,自建6万方高端综合商业、3万方沙磁文化广场,承接磁器口年均800万人流量,一站式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