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坏消息!春节后各大品牌房企的房价将持续上涨

房天下  2016-02-23 07:00

[摘要] 春节过后,各大房企2016年1月的销售业绩相继出炉。目前公布1月销售业绩的房企合计21家。据统计数据显示,21家房企1月销售额高达1212.92亿元,同比2015年1月的销售额787.9亿元,涨幅高达53.9%。

春节过后,各大房企2016年1月的销售业绩相继出炉。目前公布1月销售业绩的房企合计21家。据统计数据显示,21家房企1月销售额高达1212.92亿元,同比2015年1月的销售额787.9亿元,涨幅高达53.9%。

值得注意的是,1月不仅房企销售额同比上涨明显,销售均价也出现全面上扬。公布业绩的21家房企合计2015年销售均价为1.07万元/平方米,而在2016年1月销售均价高达1.18万元/平方米,同比涨幅达到了10.2%。在21家房企中,均价上涨的企业达到了15家,除个别企业因为战略扩张到二三线城市,降低均价外,大部分企业在2016年1月均实现了量价上涨。

业内表示,品牌房企1月业绩增长得益于整体市场的上升态势,以及二三线城市的蓄势待发,而这种价格上涨的趋势,伴随着房企回归一线城市,以及土地成本走高等因素,或将延续。

年前央行公布的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的利好政策大大降低了购房门槛,因此部分开发商也势必会在价格上做出一定幅度的上涨调整。房价上涨对于购房者来说并不算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本来就打算在2016年置业的刚需一族可以说是非常不利。赶紧看房,抓紧时间抄底下叉变得越来越紧迫。

为了帮助各位网友更方便地看房,房天下在2月20日和27日分别将开展两场看房团。2月20日是南岸线,27日的线路包含了江北线、渝北线、沙区线和西区线。全程免费,车接车送,跟随房天下一起前去看房的网友还可以享受房天下的优惠!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赶紧报名,以及现在网上初步了解楼盘的大概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