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2月九龙坡供应登榜首 刚需洋房对80后"胃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07:00

[摘要] 2015后一个月,也是开发商的后冲刺阶段。根据房天下数据显示,12月推盘数量中,九龙坡区开盘数量多,以6盘之量位居本月开盘数量区域榜首,占主城总开盘量的30%。

2015后一个月,也是开发商的后冲刺阶段。根据房天下数据显示,12月推盘数量中,九龙坡区开盘数量多,以6盘之量位居本月开盘数量区域榜首,占主城总开盘量的30%。

九龙坡区一向都是主城核心区域的供应大户,除了北区之外,九龙坡区的供应量可谓顶起“半边天”。12月也依旧不例外,纵观12月九龙坡区供应的项目,还是以刚需为主,其中刚需洋房是一大亮点。

高层已不是刚需的专用名词,洋房同样是有力竞争者。”针对目前刚需唱主角的重庆楼市,洋房普遍走起“平民化路线”。这种形式更加符合追求生活品质确又没有充足预算的80后的胃口。

首创莫奈花园

【新动态】首创莫奈花园预计2015年12月底开盘一期房源,预计首次开盘推3栋高层,套内76平、78平户型,2栋洋房套内75平、95平、105平3种户型,该房源产权年限为50年。

首创莫奈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九龙坡白市驿
户型暂无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亮点】

1.小区设施。社区人车分流,拥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游泳池、老年健身步道等,满足小区居民各种健身需求。周边更有三大市政级公园,总面积285亩。

2.生活配套项目周边交通有公交486和432可主城,现已通车的鼎山大桥快速接驳江津,紧邻项目的轻轨5号线(在建中)、7号线(规划中)。西彭****、西铝**、渝西****,人民医院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