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沙坪坝国庆期间部分公交站点线路临时调整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9-28 07:37

[摘要] 27号,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获悉,为保障国庆期间市民和游客正常出行,交巡警经实地调研并与公交公司协商,决定国庆期间对烈士墓、磁器口景区部分公交站点线路临时调整。

重庆晨报讯 27号,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区交巡警支队获悉,为保障国庆期间市民和游客正常出行,交巡警经实地调研并与公交公司协商,决定国庆期间对烈士墓、磁器口景区部分公交站点线路临时调整。

烈士墓景区

调整时间:10月1日至7日每日9时30分至17时

调整线路:808路、234路、501路、215路

调整内容:童家桥至杨公桥方向的公交车辆停靠红岩广场站,经烈士墓下穿道后经停林泉雅舍站前往杨公桥,不再经停烈士墓站。

乘车建议:调整期间,有需要在烈士墓公交站乘坐这四趟公交车前往杨公桥方向的乘客,请往前一站红岩广场站(约150米),或下一站林泉雅舍站(约150米)乘车。

磁器口景区

调整时间:10月1日至7日每日9时30分至17时

调整线路:808路

调整内容:808路公交车不再进入磁童路。

乘车建议:请去往磁器口方向的市民或游客经人行通道前往(约200米);有去往其他方向的乘客请换乘其他线路公交车或换乘地铁1号线。

调整线路:467路

调整内容:由磁器口西门牌坊始发改为从三千城始发,磁童路西门牌坊处作为过路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