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新疆小学踩踏事件 重庆楼市拥挤房价看涨停(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30 09:59

[摘要] 听说,又有踩踏事件发生了!小事变大事,一般都是因为当小事发生的时候没有重视而导致的。例如柬埔寨的踩踏事件,因为空间地域太远,所以我们不重视,于是新疆的踩踏事件便出现了。新疆**课间操楼梯学生踩踏事件,导致近百名学生受伤,目前尚有学生在死亡边缘挣扎,真是骇人听闻。

金科10年城论坛 团购 相册 地图楼盘动态 金科10年城目前在售62-113㎡房源,均价约为8800元/㎡左右。购房可享受94折优惠。

金科10年城房价均价8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卡会员价 额外0.5%(特价房除外)

物业地址 江北石马河街道石子山村原坪上社(堰塘湾社D宗)

金科10年城

金科10年城近期价格走势

金科10年城区位图

金科10年城交通状况:金科10年城南侧为319国道,行车线路:新牌坊——(新南路)——**大厦—[右转]—(**大道)——天王星—[左转]—(黄山大道中段)——中智联办公大厦正对面即到。 886大竹林——小苑、868外环大竹林——大竹林、869银竹苑——重庆北在沙堡金科10年城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