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文化引吭时代之声

——保利重庆2018文化生活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5-29 12:23

[摘要] 这不仅是一场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也是保利地产联手保利文化,与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行业领袖、保利业主代表等各界嘉宾共享的一场艺术文化盛会。

2018年5月28日,以一场置身国际文化标准的 "至美童声  聆听精彩  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音乐会暨保利重庆文化生活启幕盛典",在重庆大剧院震撼发声,重磅宣告保利2018品牌战略,并首次释放保利地产作为文化地产在重庆的文化发展与规划。

这不仅是一场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也是保利地产联手保利文化,与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行业领袖、保利业主代表等各界嘉宾共享的一场艺术文化盛会。

发布会伊始,从文化感十足的文化长城、到高低起伏的文化墙、从仪式感满满的心灵悦**亭、到高科技投影音乐元素,无不体现着保利的用心之处。

伴随着以无伴奏演唱闻名世界的,有着「夜莺之声」和「上帝的和平之声」称号的巴黎木十字合唱团缓缓颂歌,《圣母颂》、《摇篮曲》宛如天籁让在场嘉宾如置身星辰、望穿空灵,找寻到纯粹的声音艺术,感受到保利地产的文化浸润。

提升重庆文化品位,构筑重庆的精神乐土

如果说音乐是全人类共同的语言,那么阅**就是人类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精典书店作为重庆文化的推广者,与保利的文化之路不谋而合。

重庆精典书店创始人杨一老师表示,此次盛典活动已经高于传统的发布会模式,不再走硬件优势,更多的注重对精神生活的培养;作为同路文化盟军,精典书店从2017年保利天汇20447元/平方米[江北]保利天汇169套在售项目以书为媒的跨界合作,到2018再次与保利地产深度合作,将联袂打造城市人文艺术坐标城市心灵图书馆,助力全民公益阅**时代的来临,全面提升重庆的文化品位,构筑重庆的精神高地,与重庆共成长,共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