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过半市民愿在重庆安家 渝北成置业"香饽饽"

房天下  2013-12-19 00:00

[摘要] 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无论是在重庆的外地人还是返乡的重庆人大家都纷纷表示出希望在重庆置业的打算占到66.67%,而有28.57%的网友称自己正在考虑回重庆置业,仅有4.76%的网友没有回重庆置业的打算。

又是一年年关将至,迎着2014的年味,在外漂泊的你想家了吗?

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却也离不开一套房子。关于房子的梦想也就是关于家的梦想,是最原始最淳朴的梦想。

然而,这个梦想有时候却有些遥远!

因为某个梦想选择一个城市,在城市中生活打拼,安家置业成为城市梦想之一。临近年关,回乡人群逐渐增多,恰逢限购、限贷,在高房价一线城市置业越来越成为大量外乡人无法企及的梦想。不管是在重庆的外地人,还是返乡的重庆人,在重庆置业都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梦想,对此,重庆房天下特此推出2013年“回家置业”意向调查。

过半网友希望回重庆置业 家乡才有家的感觉

调查

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无论是在重庆的外地人还是返乡的重庆人大家都纷纷表示出希望在重庆置业的打算占到66.67%,而有28.57%的网友称自己正在考虑回重庆置业,仅有4.76%的网友没有回重庆置业的打算。

那么,影响网友回重庆置业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骨子里的乡土情成为支持率的选择达到61.9%,其次是认为看好重庆的发展也占到23.81%。这两个原因成为影响置业者回重庆买房的最主要原因,足以看出重庆人骨子里的那一份对家乡的热爱与情感。另一方面,随着重庆开发建设如火如荼,勾勒出的是一副美好的发展蓝图。

调查

通过调查可以看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重庆置业已经成为他们人生的一个计划目标,重庆作为1.5线城市,大家也都看好重庆未来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