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盘推荐 总价约168万起买中央公园横厅装修三房

2021-12-03 16:19作者:房天下

总价168起买中央公园装修三房

万科森林公园【领销北区】”林屿“组团,中央公园门户万科约40万方纯住区,高人气阔景横厅小户,约420万方商业配套,七横六纵两环五轨道交通,新风、地暖人性化装修,建面约99㎡中央公园万科装修洋楼,总价约168万起,对于想入住中央公园的购房者可以提前关注了,等到周末就可以到现场具体参观了解了!

好盘推荐 总价约168万起买中央公园横厅装修三房

好房推荐

中央公园 低总价 臻装三房 万科房

万科森林公园位于中央公园南门户生态静谧之地,占据城市稀缺景观资源。项目占地约40万方,规划打造纯住宅业态产品,倾力打造306亩板块内容积率2.0低密大盘。项目打造致力于打造包括多功能空间、功能性架空层、主题性口袋公园、下沉式公共空间、公园式活力街区等多纬度互动空间。万科森林公园临近政府规划的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满足业主更多商业配套服务,预计3-5年内全面实现。

万科森林公园在售户型图

B2户型建面约98平 3室2厅2卫1厨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0121640.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3110121640'>万科森林公园</a>在售户型图

万科森林公园周边配套

1、交通配套:区域内轨道交通密集覆盖,紧邻项目的轨道10号线,6号线、5号线、9号线(规划中)和14号线(规划中) 。

2、引进品牌幼儿园,巴蜀小学、重庆八中渝北校区、八中管理中学(修建中)。※注:周边教育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规模、办学性质、开学时间、招生区域及条件存在调整可能,应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的政策为准。

3、毗邻世界级中央公园,欢乐谷、园博园、国博中心。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0121640.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3110121640'>万科森林公园</a>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