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冲刺20亿限时秒杀!龙湖两江郦湾星空露台洋房约201万

来源:房天下 2021-11-29 11:59
综合评分4.62分/5分

龙湖·两江郦湾与礼嘉隔江而立,是继龙湖两江新宸之后,下一个龙湖北区核心作品,承启城市磅礴,启幕湾区半岛人居。

这次,龙湖带着实现的决心、落地的实力,在此之前,龙湖已经屡次验证了它的眼光,例如龙湖椿山、龙湖三千庭,为这一次的再度启航做好了准备。两江郦湾是龙湖在蔡家的第三个项目,也是龙湖谋划已久的“大湾区时代”的一块重要拼图。在做产品之前,龙湖就提炼出专属于它的关键词:自然与繁华,半岛与湾区。

优点

1、自然与繁华,半岛与湾区龙湖品质退台洋房;
2、江湾退台洋房:新组团的退台设计,让每一户都有拥有自己的露台;
3、冲刺20亿,限时秒杀房源销售中,建面约113㎡星空露台洋房,一口价2018718元。

缺点
价格2.17分/5分

龙湖两江郦湾300万级临崖瞰江大平层面世,建面约113-171㎡岛尖臻装洋房,冲刺20亿,限时秒杀房源销售中,建面约113㎡星空露台洋房,一口价2018718元,更多详情欢迎前往或致电售楼处400-176-0760 转 616309。

龙湖·两江郦湾
楼栋户型

江湾退台洋房:新组团的退台设计,让每一户都有拥有自己的露台!

建面约113㎡户型,创新星空露台设置,让业主享有更多生活想象空间,或怡花莳草,或听风品茗,或观星赏云……可成为孩子们嬉戏的空间,亦可成为老人休憩的空间,还可以邀上三五好友露天小聚!

整个户型空间方正,版式通透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大横厅设计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龙湖·两江郦湾
配套2.09分/5分

从区域位置来看,蔡家板块位于位于重庆东北方向,作为城市北延的中轴线上重要的板块,蔡家东连悦来,南接礼嘉,西承大学城和北碚新城,北靠水土高新产业园,能享受两江新区区域成熟以及政策倾斜的利好。从政府规划来看,蔡家是两江新区城市综合板块的“金三角”之一,是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都市圈21个城市组团和大型聚居区之一,在未来,蔡家规划的36平方公里城市新区里将聚集约100万常住人口。

轨道六号线贯彻南北,可快速通往传统核心商圈,距离礼嘉商圈一桥之隔,与商圈之前留有恰到好处的距离,既有繁华,又有自然。

龙湖·两江郦湾
小区品质

作为整个项目的最后一个组团,岛麓简直是集各种宠爱于一身——有前几期的经典户型,也有本期的创新产品,更有湾区首映的臻装退台洋房。

它所拥有的,不仅是“湾区明珠”的天然优势。

一方面是体量更大。岛麓不仅地块好,在两江郦湾还是体量的组团,约9万方、 20栋,1.5容积率纯洋房社区。

一方面是景观焕新。与前期精致小巧的园区不同,岛麓将构筑大而全的低密生态住区。“一轴一环六庭五园 ”的园林设计,大气磅礴。从视觉上,利用园区内台地的先天优势,从立体美学出发,打造更具层次感、可俯视、高绿化的三重台地景观体系,同时,建筑与自然融合生长,以柔和曲线作为绿色边界,林下穿行自然过渡。

龙湖·两江郦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丁先生  2023-10-14 09:40:11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彭于晏  2022-11-26 17:57: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g***n  2022-09-19 13:12:46  来自重庆市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