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站解放碑 龙湖大横厅四房洋房限时钜惠167万起

来源:房天下 2021-11-24 10:11
综合评分3.66分/5分

麓宸位于茶园新区刘家坪轻轨站旁,项目分为四期,总体量约65万方。其中东南侧地块为 期开发用地,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万方,综合容积率2,绿化率≥30%,由多层叠拼别墅和多层洋房组成,分为东西两大组团。

优点

月末冲刺 感恩钜惠!总价179万起 买龙湖现墅、总价167万起 买大四房洋房!
1、2站解放碑、3站江北嘴;
2、交通便利刘家坪轻轨站;
3、大体量、纯改善、低密度洋墅区;
4、医疗、交通、环境等配套成熟完善。

缺点
价格2.87分/5分

认购总价230万及以上的叠墅送指定商铺(限时限量)

麓宸一期现墅清盘限时特惠!总价179万起 买龙湖现墅、总价167万起 买大四房洋房!

在售洋房建面约116-142㎡,总价约167万/套起,城市别墅建面136-200㎡,认购总价230万及以上的叠墅送指定商铺,项目位于地铁六号线刘家坪站旁约200米处,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176-0760 转 609023。

龙湖康田麓宸
龙湖康田麓宸
楼栋户型4.80分/5分

主推的128㎡洋房户型,以大尺度空间提升居住的舒适感

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配备如同跑道一样的奢阔阳台,与客餐厅之间毫无格挡,清风穿堂而过,阳光洒满角落,光线明媚了整个空间。

主卧套房,同时还配备阳光观景飘窗、独立卫浴室,以满满的仪式感,大大提升了房子主人的幸福感。独立卫浴设计,有效提高生活效率的同时又给主人提供私密的生活体验。三间次卧,也有着通透的采光窗户,可以将其中变换为书房或者衣帽间,让生活拥有更多适意变化。独立夹杂其中的卫浴,让次卧居住的人,日常起夜更加方便。厨房与生活阳台形成的生活家务板块,动线明晰简单,让做家务,也轻松起来。

龙湖康田麓宸
配套2.78分/5分

城市核芯10公里范围内的低密宜居板块

麓宸择址的茶园一直是距离解放碑较近的新区,也是城市核芯10公里范围内的低密宜居板块。依托板块的势能,产生了公园、商业、医疗等强大配套。

繁华无限的同时,麓宸周边的繁花亦是同样茂盛。政府打造的400 亩大型公园木耳场湿地公园就在旁边,其余大大小小市政公园还有10来个。

景区广阳岛生态管控区在项目几公里外,根据规划,这里不仅是5A级景区,而且住宅开发有各种限制,会朝未来南重庆的高端低密住区。

龙湖康田麓宸
地段交通2.87分/5分

轨道交通6号线,串通重庆南北热点板块线, 例如向北,码农集中地光电园站,支撑了向北的大竹林、九曲河、礼嘉、蔡家等地楼市繁荣。向南,解放碑的精英白领,以及中国智谷里的高净值人群,则支撑向南的茶园楼市繁荣。

龙湖康田麓宸
小区品质

龙湖,素来被业内称为园林大师,为带来无数惊艳之作,当业界还在争相模仿其五重景观时,龙湖已携五维园林再一次焕新品质住区。麓宸的园林打造理念,也有颇多精彩之处。

麓宸洋房园区引入了“水晶森境”理念,设置了“一轴、一环、三庭、四园”多个景观节点,将建筑点缀在树影婆娑之中、花草掩映之下,给业主一步一景的归家感受。

而多主题架空层、超800平米龙小湖主题乐园、约800米健身环形跑道等设计,又很好地考虑了业主的休闲、运动、娱乐需求,带来多场景沉浸式生活享受。

龙湖康田麓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k***9  2023-05-20 10:50:42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笑***云  2023-05-10 10:10: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