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00-500万级全新唐风合院 龙湖長河明月即将首推

来源:房天下 2021-11-22 18:01
综合评分4.32分/5分

龙湖·長滩原麓,作为龙湖25年人居哲学颠覆之作,力求于城市繁华之中,创造“任时间静静流淌”的大城小镇生活。项目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板块,地处滨河住区地段,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整体容积率仅1.0,包括洋房、别墅二大 产品业态。

优点

龙湖長滩原麓首批次总价约400-500万级唐风合院,長河明月即将首开!
1、818亩龙湖大社区;
2、临河观山;
3、约0.45低容积率;
4、龙湖天街+轨道加持;
5、龙湖唐风合院。

缺点
价格3.65分/5分

龙湖·長滩原麓全新组团長河明月首批次总价约400-500万级唐风合院即将面世!

99万起买洋房,临河洋房即将收官;目前在售联排/叠拼/合院别墅,在售建面约142-278平米,总价约为256万元/套起。

售楼处电话:400-176-0760 转 607074

龙湖·長滩原麓
楼栋户型

建面约172平户型,前庭后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分区打造(种花、种菜、水景、休闲娱乐),家庭聚会邀请亲朋好友,让他们在你家里面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景。 流水声声声翠耳 、整个院子欢声笑语、美妙非凡、美不胜收、让您一天的忙碌都烟消云散。

约11.5米面宽,采光充足,对流通风保证各个房间的空气质量。大空间可以让您在客厅休闲看电视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前后花园的美景,让您回家都能感受大自然的怀抱。

二楼带大露台,可以做一个休闲区,没事喝喝茶看看书也是一种诗情画意;一眼鸟瞰景色让您美不胜收,让身心得到全方面的放松。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低于15%,得房率较高。

龙湖·長滩原麓
配套3.65分/5分

项目一公里内,百万方商业、轨道交通等城市级 配套环伺;两湾水系环绕,明月山绵延,3000亩公园让生活融于自然。

在商业上,与项目直线距离约一公里的龙湖龙兴天街将于2022年底开业。龙兴天街约7.6万方体量,将带来购物、休闲、体验式消费中心。每一座龙湖天街都凭借自身强大的市场吸引力和品牌号召力,给当地带来繁华之景,开业后,龙兴的商业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自然景观上,長滩原麓位于龙兴区域核芯,前望御临河,远眺明月山,背靠铜锣山。两山夹一河之间,是难得的自然之地。御临河被誉为“流动的湖泊”,长约24公里,宽约80-150米,形态、气质、沿岸环境与莱茵河极为相似。对于别墅来说,自然资源是其精品生活的有效支撑。

龙湖·長滩原麓
地段交通3.59分/5分

龙兴隧道顺利贯通,从龙兴到江北国际机场一隧即达。轨道4号线(在建中)、轨道15号线(在建中)连接新牌坊、西永等区域,建成通车后将畅达全城。便捷的交通必定带来人流聚集,助力两江新区进一步加快产城融合步伐,同时也让龙兴生活进入便捷的轨道时代。

龙湖·長滩原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柳***烟  2023-04-26 11:16:22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海***空  2023-02-20 13:29:5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y***5  2022-12-26 14:01:40  来自重庆市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