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入住观音桥 中海寰宇时代建面129四房怎么样?

2021-09-14 15:5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观音桥是重庆商业和旅游的王牌名片之一,交通便捷,商业完善,地理位置优越,土地供应相对较少,目前想要入主这个板块,优先的几个选择之一非中海的新项目:中海寰宇时代莫属。

好房推荐

建面约77-129㎡臻装住区,预计九月下旬开盘,目前售楼处已开放。

地段、交通、配套、品牌四个优势占满,那么即将首次开盘的中海寰宇时代户型设计如何,决定了精英们是否买账的关键。

D户型 4室2厅2卫1厨 建面129.00㎡

D户型大概有15.2米的主采光面,对于俯瞰城市来说,采光和视野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6.25米的横厅设计,符合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主流户型追求,更加阔绰。

餐客厨以及阳台贯通,全景融合,符合中式生活动线,“U”型厨房,操作便捷,视野直达餐客区及阳台,方便互动。

D户型 4室2厅2卫1厨 建面129.00㎡

中海品牌臻装,有多个已成熟项目的口碑在先,品质信得过。

四房配置,方便设计和灵动空间的规划,主卧套间,私密和仪式感强。

综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