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汇温泉城推新啦 沙区商圈平层看过来

2021-09-09 16:53作者:房天下

融汇温泉城未来里即将加推商圈平层

想入住沙区中核的网友有福啦,沙区综合大盘融汇温泉城即将新推商圈平层了,建面约84-129㎡房源即将推出!

融汇温泉城·未来里建面约84-129㎡商圈平层璀璨新推,好事正在发生,9.28融汇广场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买就买在开业前,抢占商圈核芯臻席!咨询电话:400-176-0760转889489.

融汇温泉城推新啦 沙区商圈平层看过来

好房推荐

沙区中核 综合大盘 改善三房

融汇温泉城未来里位于沙区梨树湾融汇温泉城大社区,交通发达,地铁1号线沙坪坝站,9号线(建设中)沙坪坝站。

东邻内环高速,西临渝怀铁路和歌乐山,南临渝遂高速。项目C2(A5—8/02)地块旁规划的是“梨树湾公交首末站”。

融汇温泉城未来里简介

融汇温泉城·未来里由4栋住宅塔楼、1栋41层约135米的都会LOFT公寓、约3.7万方的购物中心及约1万方的BLOCK街区商业组成。建面约84-129㎡商圈平层璀璨新推,好事正在发生,9.28融汇广场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咨询电话:400-176-0760转889489.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0122302.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3110122302'>融汇温泉城未来里</a>简介

户型图了解

户型图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