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价209万起!这或许是你离龙湖滨江大平层最近的机会

来源:房天下 2021-07-27 17:03
综合评分4.22分/5分

7月27日,2021年龙湖五大新作案名发布,其中中央公园将打造装修大平层产品,我们发现楼盘价已达到13371元/㎡!以后售价可想而知,其实仔细盘点龙湖目前在售产品中,还有一个总价200万级的墅级滨江大平层——龙湖春江天镜江澜,也许这你离龙湖大平层最近的一个机会,赶紧来看一下吧!

优点

1、地段:项目位于巴滨路中端,江面开阔江水平缓,江景资源佳!
2、大平层产品一线滨江,视野佳!
3、大社区、全配套:百万方龙湖大社区,自身拥有2多万方商业配套!
4、品质园林人性化产品设计:尺度堪比别墅社区!

缺点
价格3.67分/5分

200万级龙湖墅级滨江大平层!手慢无!

7月27日,2021年龙湖五大新作案名发布:首先,重庆龙湖的住宅版图将首进九龙坡区,在美院这一具有城市人文艺术气息的地标之处,奉上“龙湖 美林美院”项目。据悉,该项目将以艺境园林等元素,为九龙坡区人民奉上不一样的洋房作品。

其次,重庆龙湖在中央公园将推出“北岛”项目。据悉,该项目将会是龙湖在高端改善市场的划时代作品。一方面,该项目在建筑、景观、精装等方面的设计,都会给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另一方面,龙湖将集全航道资源,为业主提供更高效、更品质的生活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上,龙湖还推出了另外三个新项目——位于西区的龙湖·魔方、大渡口的焕城、以及蔡家的天曜。据介绍,这三个项目均有一个共同特点——“天街”。 而仅有中央公园将打造装修大平层产品,我们发现楼盘价已达到13371元/㎡!以后售价可想而知,其实仔细盘点龙湖目前在售产品中,还有一个总价200万级的墅级滨江大平层——龙湖春江天镜江澜,建面约147㎡,总价约为209-260万/套,手慢无!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房部:400-176-0760 ,转 831438。

龙湖春江天镜
龙湖春江天镜
龙湖春江天镜
楼栋户型

约14.5米面宽 媲美别墅

江澜的定位是墅级大平层,墅级大平层顾名思义,相比较与别墅,在功能性一致的情形下,客餐厅、休闲娱乐空间、卧室区,通过一个平面进行呈现。这样的尺度比之别墅,更显宽绰。

对购房者来说,户型是否方正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龙湖·春江天镜│江澜的户型为147㎡。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比较分明,入户门厅有照壁进行阻拦,不用一进门便将整个客厅区域畅通到底,契合一些年纪较大以及格外讲究的长辈的居住习惯。

各个卧室、书房、餐客厅等都有飘窗及大大的阳台,每一个的采光都毫无阻拦。不仅实现通风力MAX,而且也让平均日照时间更加长久!贴合人类向上居住的美好感受!

客卫处于客厅与书房之间,与其它市面上大部分通用的户型相比,更加注重隐私。不用穿越主人的卧室区域进行使用,确保了私人空间不受窥探的安心感。

龙湖春江天镜
配套3.76分/5分

龙湖20万方商业配套 1公里生活圈配套醇熟

春江大社区是南区的龙湖大社区。由春江天镜滨江组团、长江时代商业综合体和森镜公园组团,加起来超过120万方。

除了自身20多万方的商业配套,便捷的路网、轨道,医疗、金融、滨江休闲等城市配套,应有尽有。未来的1公里生活圈内,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的一切需求。

项目位于巴滨路核芯段,是长江进入内环的首站。

它拥有主城少见的原生江岸线,与南北滨路等滨江路不同,应该是两江四岸中最为亲水和生态的滨江生活带;而且周边还被大量滨江公园、湿地公园等包围。

龙湖春江天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r***1  2021-12-10 11:09: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r***1  2021-12-05 13:43:3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风***凉  2021-11-27 14:53: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