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沙区低密纯别墅 新盘首开总价258万起

2020-08-05 17:0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沙坪坝纯别墅新项目来了,不在遥远的大学城,位置就在沙坪坝石井坡,紧邻一号线磁器口站、石井坡站,近享沙磁商圈,是重庆内环核心区规模较大、容积率较低,集交通、商圈、人文等资源于一体的集合式住宅项目——俊峰·山万里

环境上,城市中,江山资源难得,拥揽江山资源的低密别墅更是可贵。俊峰·山万里背靠歌乐山、面临嘉陵江,独占自然及文化资源;配套上地段定义生活、配套决定价值,愈是配套齐备的繁华地带,愈引万千追捧;区位上雄踞沙磁板块,坐享千万人流的磁器口,麦德龙、沙滨路等繁华商业。

俊峰·山万里目前首开建面约107-148㎡房源,总价258万起-398万止。项目总占地173亩,建筑体量26万方。在建筑设计上采用“赖特”建筑风格,诠释了赖特风格崇尚自然、生态、宁静的生活梦想,整个建筑外立面采用了进口的干挂石材和高端真石漆组合,外观将简约典雅的浅灰色和咖啡色有机结合,让建筑的肌肤更加呈现出品质感。

在配套上,拥有:1、社区五星级亲子会所,六大休闲功能:棋艺馆、击剑馆、舞蹈室、健身房、瑜伽室、环幕影院等。2、双语幼儿园:2000平米双语幼儿园,为小朋友的成长提供高端场所,同时300多㎡的室外拓展空间。3、项目自带5万方文旅商业街。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