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均约18992元/㎡ 斩获江北嘴商圈装修大平层

2020-07-13 10:11作者:房天下

江北嘴商圈装修房,纯大平层社区

改善需求猛增 品牌房企TOP系产品顺势而出

随着改善型需求的增加,众多品牌房企TOP级产品顺势而出,改善型产品成交持续发力。2018年,重庆主城区90-140㎡面积段成交套数占比已达54.02%,已占据半壁江山;140㎡以上高面积段成交套数同比增加41.85%,占比达11.21%。

不少品牌房企均推出大平层、洋房、别墅等产品,新开工亦以改善型产品为主,在这种大环境下,2018年中国铁建西派城接待了上万组客户,全盘累计销售金额超过40亿,西派城一期三次开盘,每一次都售罄。足以见得中国铁建西派城的实力。

改善需求猛增 品牌房企TOP系产品顺势而出

改善购房者为何对西派城情有独钟?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较多的高低配改善型房源,中国铁建在渝打造的首个大平层项目,引进了中国铁建高端系产品“西派系”,中国铁建西派城项目位于江北嘴,是一个百万方纯装修大平层社区。

上面这段话可以很好的概述原因,拆分来说:

1、中国铁建品牌开发商TOP系产品入渝标杆项目;

2、江北嘴商圈;

3、百万方装修纯大平层大社区。

一、品质开发商 入渝TOP系标杆产品

中国铁建地产,它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国资委授权从事房地产开发的16家央企之一;目前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9位,并于2008年分别在上海、香港双上市。

数字看起来可能不是很直观,给大家举一些实例:中国铁建自成立以来,建造了大量标志性工程,比如仅380天建成的人们大会堂;成昆铁路、上海磁悬浮专线以及在海拔5072米建成被誉为“天路”的青藏铁路等等;除了建设大型工程外,中国铁建也一直伴随着重庆的发展。目前重庆第一条轨道交通——网红轻轨2号线、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鹅公岩大桥、李家沱长江大桥等等,都是由中国铁建修建完成的。由此可见,中国铁建是拥有一流建造技术的责任央企,实力雄厚。

一、品质开发商 入渝TOP系标杆产品

二、地处两江四岸核心板块江北嘴商圈

2020年5月9日,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召开,对加快推进主城都市区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按照会议精神,重庆主城区扩容构建主城都市区,要优化城市布局,推进“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做靓中心城区城市名片。按照功能划分,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被定位为“两江四岸”核心区、中心城区。

江北嘴区域就是位于“两江四岸”核心区范围内,2010年6月18日随着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挂牌成立,江北嘴中央商务区(CBD)也正式确立,打造国务院确定的“长江上游 金融中心”的目标。规划建设用地50平方公里,以后将建成全市金融、商贸、文化发展等商务核心区。

目前随着重庆核心板块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两江四岸”暂缓开发政策的出台,北滨沿线原则上不再规划高层住宅,作为百万方纯装修大社区西派城的地段价值更为稀缺。

二、地处两江四岸核心板块江北嘴商圈

三、百万方装修纯大平层大社区

中国铁建西派城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263亩,总建筑面积约93万方,分三期开发,全装修交付,后期不会受到装修噪音等影响。

目前项目一期近期正在整体交付,二期瀚海组团正在销售中,二期产品以一期为蓝本,原本是以6栋围合+1栋中心楼栋的布局方式设计,但为了业主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更好的景观视野,二期拔掉了中间的楼栋,由6栋超高层建筑组成,以大中庭围合方式布局,最大楼间距由一期的约80米提升到了现阶段的约130米,更好的提升了业主的私密性。由于楼间距的加大,也延长了每栋楼的日照时间,及时在冬天也能让室内享受充分的阳光。大围合中庭提升了视野宽度,景观面积也得到了提升,约5.5万方的用地面积上,拥有约4万方的景观面积,小区景观面积达73%,业主拥有更多的活动及休闲空间。

据介绍,中国铁建西派城总建筑面积约93万方,约3500户,均为装修大平层交付,80%户型总价在350万以上,约20%户型总价在250万左右,主力面积区间在套内101-175㎡,西派城的纯改善属性强,整体的居住圈层也会比较纯粹。

中国铁建·西派城二期瀚海组团套内101-175㎡(建面约123-217㎡)装修瞰江大平层在售,建面均价约18992元/㎡,更多详情欢迎前往或致电售楼处了解。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1556。

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