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永宜居五大好盘,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05-21 16:59作者:房天下

西永之地

中国区域经济正由省域经济向城市群经济转变,以城市群为核心的空间发展格局正日渐形成,重庆城市的价值不断被认可。重庆向西,西区指的沙坪坝的西部那片,也就是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成渝经济区重庆主城门户,重庆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重要基地。西永位于高新区的商务区,集多重利好于一身,诸如龙湖、融创、华科等不少大开发商都在此择址建盘,看看哪些好盘适合你。

好房推荐

综述

伴随着渝新欧国际铁路、自贸区等战略的开展,未来这里将汇集更多常住人口,区域利好也将随之增多。6月华科蔚来云著将新推13、14号楼,主力户型套内约103㎡,近期有购房意向的网友可亲临西永,寻找自己心仪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