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付60万南滨路一线江景 十里长江澜庭南区新加推

2020-03-31 18:01作者:房天下

十里长江建面191㎡环幕观江大平层新加推

十里长江,两江交汇网红大盘。建面191㎡环幕观江大平层已于3月30日推售,建面均价23500元/㎡;另建面113-130㎡瞰江装修高层,稀量在售,建面均价19000元/㎡。详询售楼处400-890-0000 转 700844

建面191㎡环幕观江大平层7#新鲜加推,户型如下:四室三厅三卫,大转角观江阳台,整体户型方正无浪费,多面环江,大横厅设计视野极佳,2个卧室套房,方便几代人在一起居住,私密度和亲密度处理得非常好,改善族非常喜欢的户型。

首付60万南滨路一线江景 十里长江澜庭南区新加推

十里长江 项目地处南滨CBD

十里长江 项目地处南滨CBD,为三大CBD核心地块,位于南滨路朝天门大桥两侧,自贸总部区旁,拥有1100米城市核心江岸线,是两江四岸调规后首作,整体容积率仅2.21,为两江四岸核心区难得的低密项目。

项目直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