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面均价12200元/平买沙区轨道装修洋楼

来源:房天下 2019-12-04 18:01
综合评分4.97分/5分

万科招商理想城位于西永科学城中央生活区,北临沙坪坝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东临一纵线靠近佛罗伦萨小镇(奥特莱斯)、南侧靠近文旅商业融创茂、西侧紧邻规划的**用地包括****、****等,地处于新区府版块儿的门户位置。

优点

1、交通:轨道7号线(规划中),通过双碑隧道,在建中的井口隧道,规划中的土主隧道链接沙坪坝及江北。
2、周边配套:奥特莱斯小镇(建设中),融创茂
3、社区幼儿园,星级农超,社区服务中心,6万方万科生活汇。

缺点

西永片区发展成熟还需要点时间,待在售楼盘交房后生活配套才更完善。

价格4.97分/5分

万科招商理想城总价约90万起123万止买套内约68-83平轨道装修洋楼,建面均价12200元/平,套内约110平板式装修洋房即将面世。

万科招商理想城
配套4.98分/5分

B户型建面100平三室两厅两卫

北临沙坪坝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东临一纵线靠近佛罗伦萨小镇(奥特莱斯)、南侧靠近文旅商业融创茂、西侧紧邻规划的**用地包括****、****等,地处于新区府版块儿的门户位置。

万科招商理想城

C户型建面81平三室两厅一卫

万科招商理想城
楼栋户型4.80分/5分

理想城主要打造洋楼产品,楼栋总高为12-18层,配比是2梯4户,保证户户都是端户,首推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是整个西区100㎡内大横厅设计的产品。

万科招商理想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财神耶智晴子  2022-05-03 13:53: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麦疯  2021-05-25 13:17:3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