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州打造人才公寓新地标 助力青年圆"安居梦"

重庆房小帮2024-04-16 23:03:34来自北京市

摘要:

【万州打造人才公寓地标 助力青年圆"安居梦"】万州区近年来在积极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的同时,不遗余力地为青年人才提供了更多的住房保障。通过电脑摇号等公开公正的方式,为青年人才分配了3253套保障性租赁房源。该区不仅注重房源的数量,还提升了居住环境质量与配套服务,全力打造包含读书吧、健身房等的全方位人才社区,全心全意为青年人才营造温馨的家园。

正文:

近期,万州区充分发挥公共住房的社会效益,通过电脑摇号为40余名青年人才分配了专门的人才公寓。在努力引进高学历人才的同时,万州区也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优质的生活保障,已累计筹集了超过三千套保障性租赁房源。玉安人才公寓作为一大亮点,位于社区医院旁,提供了家具家电一应俱全的“拎包入住”公寓,让青年人才的生活变得更为便利。

随着万州区“5+10+X”现代化工业体系的加速构建,大量的生物医药、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等行业的青年才俊纷纷涌入,区内人才公寓的完善便成了留住人才的关键。玉安人才公寓不仅提供了一站式的居住体验,更在小区内设置了专门的读书吧和健身房,贴心满足青年人才的日常需求。此外,万州区还计划对人才公寓的内部及周边配套设施进行持续完善,真正实现让人才在万州安心工作、舒心生活的目标。

为了打通服务人才的“最后一公里”,万州区正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优化提升各项配套服务,不断完善人才社区的建设。万州区通过这样的举措,不仅解决了青年人才的住房问题,更是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温暖的工作生活环境,助力区域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