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重庆第二次土拍,要来了?!机会点会在哪里?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7-24 12:00

[摘要] 07月23日重庆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重庆第二次土拍,要来了?!机会点会在哪里?】”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重庆第二次土拍,要来了?!机会点会在哪里?

最近,关于第二次集中土拍的期待度,越来越高。尤其重庆。一来,当前重庆热点区域的供需关系,并没有实质性缓解;二来,有了前车之鉴,第二次土拍,大家有担心,但又有点憧憬。那种心情,你懂的。 今天聊聊这件事。01次土拍,发生了什么? 重庆一批次的集中土拍,实际上,让人有些意外。也改变了很多人的预期。 (1)高溢价一批次共成交了46宗地,有22宗溢价超过50%,溢价达1

查看原文

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

首次购买住房,包含改善型购房,并以按揭方式支付,同时在上述区域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购房产权人为享受财政补助对象,那么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呢?

查看原文

住建部:对调控工作不力、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坚决予以问责

7月22日,央视新闻报道,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张其光表示,要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强化省级政府的监督指导责任,对调控工作不力、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坚决予以问责。

查看原文

空调调26度开一晚上,电费多少钱?没你想的那么贵!

现在的天气晚上睡觉温度很高,不开空调的话不太容易睡好。但是,晚上如果开一晚上空调我们又比较担心电费问题。不过我们晚上开空调设置合理温度,其实一晚上也费不了两度电的。

查看原文

家具行业app有哪些?家具行业app有什么优点?

这时候我们就希望有一个手机可以选择家具的app,今天来看家具行业app有哪些,我们上班族的空闲时间并不多,我们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就要对家具的各种性能都要有详细的了解,家具行业app有哪些优点会被我们呢。

查看原文

住建部: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发布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查看原文

附近房源出租信息查找的渠道有哪些?怎么租房子更安全?

因为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所以对房子的挑选要更加严格,你知道怎么租房子更安全吗?这里面存在着一定的技巧,了解技巧之后人们就知道该怎么挑选房屋了。女性在外面租房子应当住的离公司近一点,这样晚上下班也能够尽早回家。附近房源出租信息查找的渠道有哪些?

查看原文

租房哪个网站靠谱?在网上怎么找靠谱的房源信息?

租房也有租房网站,而且运用的人是越来越多,因为动动手指就可以了,非常便利,不用满大街的为了寻找合适的房源而奔跑,但是网站这么多,你知道租房哪个网站靠谱?还有房源信息也是多如蝼蚁,在网上怎么找靠谱的房源信息?

查看原文

附近住房租房消息?哪里租房靠谱?

租房对于现在年轻人来说,是很常见的一件事情,因为现在买房的价格实在是太昂贵了,所以必须要先租房子来过渡一下,等攒够了钱就可以去买房了,但是眼前的事情,就是要了解租房的相关信息,接下来我们说说附近住房租房消息?哪里租房靠谱?

查看原文

网上找房子哪个软件好?找房子哪个app最靠谱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带来,人们已经依赖于网上看房找房,而在上网的人群中,使用APP找房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手机买房app月比比皆是,那么该如何知道网上找房子哪个软件好?找房子哪个app最靠谱?

查看原文

网上找房子哪个软件好?找房子哪个app最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