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70城房价最新出炉!重庆4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40%,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30%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5-19 12:00

[摘要] 05月18日重庆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70城房价最新出炉!重庆4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40%,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30%】”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70城房价出炉!重庆4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40%,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30%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二手商品住宅价格情况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65个城市房价上涨,5个城市房价下跌;二手房方面,56个城市房价上涨,14个城市房价下跌。

查看原文

重庆恒大翡翠湾为啥那么便宜 重庆恒大翡翠湾房子怎么样

在我们购买房子时,可能关注的事情就是位置好不好,房价高不高。当然这也是应该关注的,毕竟我们购买房子如果价格不太我们的预算范围内不好入手,所以找到价格便宜的房子也是我们关注的,下面我们来介绍有关于重庆恒大翡翠湾为啥那么便宜。

查看原文

一人名下两套房交税吗?房产税计算方式是什么

我们国家对于购买房屋是有相关的限购制度和政策,一个人如果要购买两套房的话,第2套房缴纳的税费标准就相对高一些,而且首付也会更多一些,所以就要了解一下相关的制度和政策,那么一人名下两套房交税吗?房产税计算方式是什么?

查看原文

发财楼层一般是几楼 买房忌讳哪些几层楼

关于问题,很多朋友都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在我国确实占据着一定的分量,尤其是在买房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看房子的,也会毫不犹豫选择好的楼层,那么大家知道发财楼层一般是几楼?买房忌讳哪些几层楼?

查看原文

公积金提取2021新政策?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许多在职的员工都有社保和公积金,其实在缴纳的时候可能很多人并没有了解其如何使用。当人们利用好公积金的时候人们就会发现其在买房的过程中有着非常大的用途。公积金的政策每年也都在变化。公积金提取2021新政策?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查看原文

**交易转凉:去年有中介单月提成100万 现在抱怨开单很难!

去年11月底,梅园片区**交易高峰期,一个月内,共有121套**成交;临近的招远店,有经纪人一个月的业绩提成高达100余万。

查看原文

房价2021年房价能下多少?房价2021年房价变动先兆?

都说这两年的房产变动,实际上房屋的一些情况改变,都是因为一些因素日积月累之下造成的,现如今的房产有着很不同的因素,在每个细节上都有不同规划,就例如房产价格。房价2021年房价能下多少?房价2021年房价变动先兆?

查看原文

二手房过户后贷款没有下来房子归谁 办理贷款手续前要注意什么

不管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选择货款去购买的人都是非常多的,但是在贷款买房的时候也不是办理了就可以成功货款的,有些购房者在办理了货款之后,是有可能通不过银行贷款审核的,那么二手房过户后货款没有下来房子归谁?办理货款手续前需要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买房为什么不能买七楼?买房要注意什么禁忌?

买房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大事,目前身边买房子的人最注重的依然是地点和户型。但是,更多的人对于买房的禁忌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楼层决定着财运,楼层还代表地位的尊卑。但也不是楼层越高地位就越高。那么买房为什么不买七楼?

查看原文

一般什么人买碧桂园的房子 为什么买碧桂园的房子

买房卖房想要了解的问题那真是不少呢,碧桂园的房子那可是一个大品牌呢,那么一般什么人买碧桂园的房子呢,又为什么买碧桂园的房子呢?这两个问题我也是很好奇的。

查看原文

一般什么人买碧桂园的房子 为什么买碧桂园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