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逆市热销 当红不让 洺悦国际湖溪臻品持续引爆

房天下  2020-04-23 18:04

[摘要] 【洺悦国际】以前瞻性的产品设计,精工筑造套内约89㎡【板式四房】。面朝桃花溪、静赏彩云湖,与自然为邻。纯板式南北通透,结构方正大气,270°全方位采光通风,光影流转镌刻精致生活。

四月杏花吹满头,连日的阴雨让整座城市都处于“低温”状态,而有个地方却“高温”不止!重庆【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待定4.60彩虹路400-176-0760 转 801616】以逆市热销之姿,再次引爆整个市场!

红盘之姿,燃沸九龙

现场房源分秒递减,佳报频传,【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待定4.60彩虹路400-176-0760 转 801616】用实力交出一份不负所望的答卷。作为武汉地产集团&电建地产国企央企联袂匠心打造的湖居产品,【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待定4.60彩虹路400-176-0760 转 801616】再次热销耀领九龙,这是对其品牌号召力的强力佐证,更是对其红盘价值魅力的彰显。

逆市热销 当红不让 洺悦国际湖溪臻品持续引爆 

逆市热销 当红不让 洺悦国际湖溪臻品持续引爆 

每一次发力,都是厚积薄发的沉积;每一次前行,都在书写崭新荣耀。【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待定4.60彩虹路400-176-0760 转 801616】热销背后到底有什么秘密?答案其实很简单:只有真正打动人心的产品,方可造就逢开盘必热销的现象级效应!

逆市热销 当红不让 洺悦国际湖溪臻品持续引爆 

洺星四房,安心之选

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待定4.60彩虹路400-176-0760 转 801616】以前瞻性的产品设计,精工筑造套内约89㎡【板式四房】。面朝桃花溪、静赏彩云湖,与自然为邻。纯板式南北通透,结构方正大气,270°全方位采光通风,光影流转镌刻精致生活。双阳台设计,一方酿生活,一方观美景。约6.5米宽境横厅,阳光与清风相随,盛载全家欢声笑语。豪华主卧套房设计,配置独立卫浴间,宽敞通透的空间格局尽显尊贵气质,生活便利性与私密性兼顾;三个百变空间,无论单身时光、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抑或全新的二胎家庭,都可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满足家庭进阶。

逆市热销 当红不让 洺悦国际湖溪臻品持续引爆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用心匠筑美好之家,2020武地&电建“安家计划”正在进行中,亿元购房券(面值10000元购房券,限量10000张,送完为止,认购一套住宅仅限使用一张),更有豪华礼包免费送,活动截止至4月30日!【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武汉城建·电建地产丨洺悦国际待定4.60彩虹路400-176-0760 转 801616】套内约89㎡【板式四房】,湖溪6.5米宽景采光|南北通透,安心之选!

逆市热销 当红不让 洺悦国际湖溪臻品持续引爆 

品鉴地址:重庆·九龙坡·彩云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