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渝夫地产观  作者:渝夫  2020-03-16 17:50

[摘要] 湖山壹号纯墅的总价门槛仅160万,这样的低门槛算得上惊喜了,这为更多人提供了入手机会,也给未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人们的置业观生活观改变了

我最近和一些朋友聊天,发现禁足在家这段时间,他们都越来越不满意自己的房子,打算换房了。

我发现,这一个多月,人们对房子的观念变了,生活观也发生了变化。

当一大家人挤在一个小房子里,时间越久,越觉得憋闷,越让人难以接受。住在那些一栋几百户人的高层塔楼,像是被关进了鸽子笼,越来越让人感到不舒服。平时敷衍塞责的物业,也越来越看不顺眼.....

根据一个机构的调查问卷,经过这次黑天鹅事件,竟有多达56%的人想换房。 人们为什么想换房?

换房,其实是人们希望给自己的肉身和精神更好的生活环境。是人们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

这次,人们的置业观乃至生活观,被改变了。

2、少数人的天堂已成大多数人的向往

这一个多月来,虽然也算是一个长假,但人们却无法远行。

困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塔楼,时间一久,便感觉无法透气。所以,这根本不是度假,而是渡劫。

不过,有少数人,无需远行,一直生活在自然景区里。他们虽身居城市之中,却又能湖山相伴,天高地阔,回家就像度假,享受着一种自然、健康、美好的生活。

那么,在重庆,哪里能找到这样一种生活方式?

在重庆高新区中心的海兰云天,就有这样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数百户业在这里静静地享受着度假式生活。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实景图)

这种少数人的生活天堂,如今已成为了大多数人的生活向往。

那么,这样的生活方式,门槛是不是很高?

海兰云天最后的湖山壹号纯墅区,总价门槛仅160万!这让大多数人的向往都能变成现实,堪称惊喜。

 海兰云天,与重庆高新区一同新生

说起海兰云天,老重庆人并不陌生。海兰云天4A景区自运营以来,已经相伴重庆人19年了。不过,大多人并不知道,海兰云天又新推出了纯别墅

海兰云天湖山壹号3.87分

海兰湖海兰云天
4008132766 转 876355
在售别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湖山壹号海兰云天湖山壹号待定3.87海兰湖海兰云天400-176-0760 转 876355实景图)

大多人也并没有意识到,海兰云天位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旁,占据了高新区的中心地段。随着重庆高新区的升级,区域将迎来新生。

在成渝双城经济区的顶层设计下,重庆向西已经势不可挡。而重庆高新区是重庆向西的引擎,必将迎来政策、资金、人力等资源的大力投入,实现跨越式发展。

交通升级,开启发展快车道

高新区是重庆第四轮轨道建设里的大赢家,7号线和17号线南北贯穿高新区,预计今年开建,2024年建成。7和17号线在海兰云天门口的高新大道都设置有点。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轨道17号线和轨道7号线规划图)

道路方面,白市驿隧道打通后将成为又一条主隧道,杨家坪,巴南区,大渡口的人到海兰云天,将不需要走中梁山隧道了,大大节约出行时间。目前中梁山开通5座隧道,另有在建5座隧道,共同为高新区发展助力。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中梁山隧道群)

 此外,金凤隧道开通后,金凤和璧山也将直接连通,海兰云天所在区域的中心地位也会进一步加强。 

产业升级,开辟产业新高地

高新区要打造科学城,是既北京,上海,合肥后的第4个科学城。
海兰云天的金凤为高新区管委员所在地,是高新区的中心位置,这里有大量土地待开发,将逐步引进高端产业。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

目前,高新区金凤板块已有高端企业,包括国家质检基地(西南总部)、物联网产业园(人工智能)、金凤电子产业园、生物研究院、中药产业园、农业博士园等。

2019年智博会,高新区新签约17个科技项目,这只是刚刚开始,高新区持续不断招商引资,高新区计划持续每年对区域不低于200亿。区域发展的将得到有力的支持。

配套共享,离尘而不离城,作为高新区管委会所在地,金凤板块未来的商业也值得期待。

医疗是沙区的资源,海兰云天距离新桥医院,在海兰云天,有很多重视健康生活的医务工作者就生活在这里。此外,金凤区域还规划有两所3甲医院。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区升级,目前正处于规划和建设阶段,相当于区域的原始股,未来想象空间无限。

此外,相对于区域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海兰云天更吸引人的,难以复制的生活方式。

在海兰云天,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生活方式?到底有怎么的生活体验?

寄情山水,让生活如诗如歌

海兰云天总占地1000亩,自然温泉,有600亩的活水海兰湖,另外还有30000亩原山森林。

所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居住于海兰云天的湖山之间,闲暇之时,既可亲水,也可登山。更能在一年四季的变化中,感受大自然馈赠的美好。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实景图)

春天,可漫步湖滨,置身百花芬芳。
夏日,可泛舟湖上,纵享自然清凉。
秋时,可登山入林,体会秋高气爽。
冬季,可温泉烤羊,享受滋味暖冬。

海兰云天,独特的湖山资源,让人远离喧嚣,回归初心,拥抱自然,带给人一种自然、健康、诗意、美好的生活方式。

纵情游乐,让生活意趣盎然

海兰云天作为运行19年的成熟4A级景区,有丰富而温暖的生活场景。既能尽情游玩,又有活力商业,也有文化氛围。
这里的海兰云天温泉,是来自地下2000米的深层天然汤泉。业主不仅占据近水楼台,也享受优惠价。
围绕海兰湖,有环湖步道,有湖滨广场,随时饱览湖山美景。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湖畔公园实景图)

另外,这里还有1.4万方的湖畔公园。公园有健身跑道,儿童乐园,篮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康体区,宠物活动区,以及3000㎡的草坪运动场。整个公园的动线设计,由动到静。让小孩,年轻人,老年人,包括宠物,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户外活动空间。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儿童乐园实景图)

湖畔公园最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儿童游乐园,超大体量超高配置的设施,恐怕没有第二个项目可以拥有,完全是孩子们的梦想乐园。

另外,在我们项目周边还有射击场和采摘园,大大地丰富了业主的生活。

活力商业,让生活有滋有味

海兰云天打造有美食广场。美食广场的海兰云天烤全羊,渝派烤全羊的发源地,运营了十五年。另外,这里也有烧烤、小面等重庆美。

食。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烤羊场实景图)

海兰云天也打造有生活超市,药房。未来还将运营集市,让业主能直接从周边原住民那里买到自然生态土货。
海兰云天有临湖而建的四星级海琴酒店,可以满足业主聚会宴请所需。销售中心和温泉会所位置还会改建成五星级的温泉度假酒店,会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海琴酒店实景图)

另外,海兰云天周边还有各大农家乐,种种生态美味,也美不胜收。

文化氛围,让生活**为伴

在海兰云天,有一处醒目、造型独特的红色建筑就是我们的“网红书吧”——湖山书吧。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湖山书吧实景图)

湖山书吧临湖而建,由二个集装箱组成,是一个集喝茶、看书、品书、会友、静思的地方,一个午后,一壶茶,一本书,还有一场不可错过的湖光山色,精神上愉悦和富足可以让您的身心得以放松,感受到心底的喜悦。 
湖山书吧是游客游览海兰云天必打卡之地,也是业主常常流连忘返之地。

湖山壹号纯墅,160万低门槛的惊喜

海兰云天,就像成都麓湖、秦皇岛阿那亚、杭州良渚文化村一样,拥有自身的气质,难以复制。

海兰云天,提供的是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项目还有龙湖物业的加持,也让这种生活方式更有保障。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实景图)

在疫情之后,海兰云天的生活方式显得倍加珍贵,令人向往。海兰云天的价值一定会被更多人发现。

而且,海兰云天处于高新区中心,位于高新管委会附近,属于高新区原始股。所以,海兰云天未来更有价值爆发的可能。

目前海兰云天推出的是最后一块地的湖山壹号纯墅区。湖山壹号作为纯别墅社区,密度低、容积率低,居家环境更好,生活起来会更舒适。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湖山壹号示范区实景图)

这次疫情的突袭,让居住在高层的很多人都会有一种憋屈感,越发渴望即使在家也能有地方可以透透气晒晒太阳、能有地方能舒展一下筋骨运动运动、能让家人每个人的空间都能够更加独立,这一切因为高层的属性比较难以实现。但是对于别墅产品而言,却是一件轻而易举实现的事情。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湖山壹号示范区实景图)

另外,因为是纯墅区,业主圈层也比较纯粹,主要是一些追求健康生活,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邻居素质整体更高。

湖山壹号纯墅的总价门槛仅160万,这样的低门槛算得上惊喜了,这为更多人提供了入手机会,也给未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即将推售的房源花叠和三叠房源,产权面积130多平到160多平,不过赠送率达30%。项目的私家花园、入户门厅、客厅开间、房屋层高等也都具备竞争力。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湖山壹号示范区实景图)

海兰云天湖山壹号海兰云天湖山壹号待定3.87海兰湖海兰云天400-176-0760 转 876355这次新推房源仅有十几套,房源非常稀缺。

在重庆高新区 有一种生活方式 引发全民向往

(海兰云天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