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业主送口罩,联发物业在行动

——联发家园守护计划系列专题

房天下  2020-02-27 13:57

[摘要] 在如今防护物资依然紧缺的情况下,联发物业排除万难,为所有入住业主免费送口罩,在疫情的黑暗中撑起一片希望的朗朗晴空,“美好生活”愿景在联发,已然成为现实!

当2020新冠疫情突然来临,总有一些背影让我们感动,他们堪称迎难而上的最美逆行者。在这些人群中,除了广受赞誉的医护人员外,还有一些人不该被忘记,他们就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小区物业人员。正是他们的辛勤工作,为我们守护家园的安全。

选择好房,就是选择物业。好的物业,特别是国企品牌,关键时刻有担当负责任!作为千亿国企建发集团旗下核心企业,联发一直秉持“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在打造高端物业,服务城市发展。旗下物业公司为联发自有,具备国家一级资质。自疫情爆发以来,联发集团物业肩负国企责任,全天候坚守,构筑社区安全“防线”。

为业主送口罩,联发物业在行动

疫情期间,联发物业重庆分公司及时向业主发送各种生活宣传,让每位业主充分了解超市生活信息动态;社区/案场每日定时清洁消毒、进出管控,物业人提供在线义诊,帮助有需求的业主购物并送至家门外,充分保障社区业主安全及生活便利;熬制中药汤分发业主、帮业主打印学习资料、特聘专业理发师也是物业人的分内之事,在保证理发师及业主双方健康的情况下,解决广大业主“头”等大事这一生活需求,为业主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在如今防护物资依然紧缺的情况下,联发物业排除万难,为所有入住业主免费送口罩,在疫情的黑暗中撑起一片希望的朗朗晴空,“美好生活”愿景在联发,已然成为现实!

为业主送口罩,联发物业在行动

据联发负责人介绍,为业主送口罩是联发2020家园守护计划内容之一。家园守护计划以“联发&春雨医生线上义诊、为入住业主送口罩代购蔬菜”等为内容,切实为业主办好事。联发2020梦想家好房节,即将启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为业主送口罩,联发物业在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