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9-12-09 10:45

[摘要] 2019鸿笙苑NEW/FAD儿童模特大赛已然落下帷幕,但成长还在继续,鸿笙苑未来将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成长机遇,保留童年最纯真的梦想。

12月8日,鸿笙苑鸿笙苑待定3.21茶园新区天文大道水云路99号(南岸区府旁)023-62789999$023-62886666NEW/FAD儿童模特大赛决赛在鸿笙苑营销中心开赛。由初赛晋级的50名小童模,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T台对决,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本届大赛由秀苑华俊·鸿笙苑鸿笙苑待定3.21茶园新区天文大道水云路99号(南岸区府旁)023-62789999$023-62886666主办,鼎行模特经纪公司与NEW/FAD时尚平台大力支持。本次决赛分为DIY活力秀和礼服秀,展现了宝贝们的创造力和风姿,感受蜕变与成长,用孩童天使般的纯洁,为我们演绎了一场时尚活力大秀。

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邀请专业化妆造型工作室作造型指导,四大模特导师评委,从参赛选手台步、形体、时装理解力和气质把控力,给予现场童模专业指导和评分。

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也为优胜者开辟走向国际时尚界的起点,获得了参赛选手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大赛优胜者陈菱彤荣获重庆国际少儿时装周走秀名额并成功获得签约NEW/FAD时尚平台代言人的机会,温佳欣等7位小朋友获得奖杯和价值1500元培训基金、薛书涵等3位童梦人气星也获得了相应的培训基金,大赛还评选出10名童梦未来星与32名童梦闪亮星,均获得奖杯与精美礼品。

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童模大赛作为鸿笙苑鸿笙苑待定3.21茶园新区天文大道水云路99号(南岸区府旁)023-62789999$023-62886666年度备受关注的大事件,将艺术、时尚潮流、兴趣交流融为一体,在重庆区域掀起一股时尚童模之风,让参赛的小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获得成长历练。

鸿笙苑鸿笙苑待定3.21茶园新区天文大道水云路99号(南岸区府旁)023-62789999$023-62886666领导表示,举办此次童模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勇敢秀出自己的一个舞台,共造潮流。其实,鸿笙苑本身也是时尚的倡导,打造的网红美食HI街定位于茶园美食潮流的地标。

秀苑华俊·鸿笙苑鸿笙苑待定3.21茶园新区天文大道水云路99号(南岸区府旁)023-62789999$023-62886666地处茶园商圈新核,占地约30万方,涵盖叠拼别墅、18F小高层、5.1m层高公寓、约4.3万方商业。鸿笙苑商业街将网红网红美食街、情景商业街和儿童公园从空间上串联互动,形成茶园集吃喝玩乐、亲子互动为一体的消费体验中心,势必将引领茶园消费新潮流。

目前,HI街已入驻新鱼怪兽等数多个网红美食品牌商家,店面正在全力装修中,预计将在2020年1月试营业。茶园美食地标已然崛起,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2019鸿笙苑首届NEW/FADA儿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2019鸿笙苑鸿笙苑待定3.21茶园新区天文大道水云路99号(南岸区府旁)023-62789999$023-62886666NEW/FAD儿童模特大赛已然落下帷幕,但成长还在继续,鸿笙苑未来将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成长机遇,保留童年最纯真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