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摩咫尺繁华 浸染繁花 回归城市的人居理想

房天下  2019-09-12 11:38

[摘要] 中国摩坐拥空港优越自然环境及多个市政公园,毗邻约2000亩水岸风情主题公园充分展现重庆山地特色的主题公园,借助独特的的山地落差,打造不同的自然景观,匠心打造城央公园生态秘境,形成巨大的城市绿肺,专为城市精英凝练,全天候源源不断输送鲜活空气,打造一个全新的未来公园生活范本。

柯布西耶在他的《光辉城市》里,这样描绘了理想居住的两个核心:“静独处,而又天天与人交往”。 它既满足居住的自然风物之美,还盛放着城市繁华的璀璨。时至今日,兼得自然与繁华的生活方式被人们广泛认可,成为理想生活的代表。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约2000亩水岸风情主题公园,打造一方亲近自然的宜居之所。同时,中国摩打造的商业MALL总建筑面积近50万方,足不出区便能尽享大城繁华。其大城生活下,诗意人文的低密生活愈显得稀缺。

私享公园绿意的纯粹,聆听大自然的真意

无论将眼光放长远至世界,亦或是拉回中国,公园这块不动产的价值,对于城市的意义都无法估量。公园的存在,是自然的脉延,更是城芯的归属。一棵树=15kg鲜氧/天,一平米草地=0.9kg鲜氧/天,一座公园是造氧、静音、调节温湿度的天然生态循环系统,它能促进良性的经济循环、人际社交、绿色环境的实现,成为人居价值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清晨推窗,耳闻鸟语、鼻沁芬芳,在自然的原香中开启一天新生;慵懒的午后,在满是波光粼粼的公园里与朋友对弈喝茶,亦或陪孩子嬉戏玩闹,偷得浮生半日闲;傍晚,携爱人在公园漫步,或是陪父母闲话家常……在自然中亲近家人,生命更添一份声色!

中国摩咫尺繁华 浸染繁花 回归城市的人居理想 

(水岸风情主题公园效果图)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坐拥空港优越自然环境及多个市政公园,约2000亩水岸风情主题公园充分展现重庆山地特色的主题公园,借助独特的的山地落差,打造不同的自然景观,匠心打造城央公园生态秘境,形成巨大的城市绿肺,专为城市精英凝练,全天候源源不断输送鲜活空气,打造一个全新的未来公园生活范本。

大城人居全面配套,悠享都市繁华生活

生活不止眼前的一抹绿意,现代都市逐渐迈向了国际化,时尚、繁华都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元素。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以构建全新的国际化生活文化氛围作为筑城根本,打造约350万方超大体量文旅生活城,鼎造荟萃风尚的全能生活乐都。囊括生活娱乐全要素,足不出户尽享大城繁华生活。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打造的商业MALL总建筑面积近50万方,建成后将引进400多家品牌店,网罗好货,挑选进口商品快人一步;约2.8万方室内主题乐园,引进亚洲尼克主题乐园,在购物之余还能体验迪士尼般玩乐感。丰富日常所需,让繁华、时尚融入生活,享受大城的多姿多彩,体验繁华时尚所带来的便捷。

中国摩咫尺繁华 浸染繁花 回归城市的人居理想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商业MALL效果图)

轨道交通3号线、轨道交通14号线(规划中)的无缝接洽和周边四横三纵道路网的赋能,出门即繁华,尽享便捷交通网络带来的从容生活;项目与****仅百米之隔,中外互通,,在好的土壤里让孩子的天赋茁壮成长。

中国摩咫尺繁华 浸染繁花 回归城市的人居理想 

(约350万方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效果图)

我们希望与城市保持的距离,恰恰是我们渴望自然的距离,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携一颗建筑美好生活的初心,为居者带来美好居住体验,与城市共同成长遇见美好新生活。据悉,中国摩套内约63-106㎡瞰景高层、 套内约66-136㎡阔景洋房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