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置业“智美置家”百万佣金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9-09-12 10:11

[摘要] “智美置家”是由美的置业集团自主开发,整合内外部资源的全民营销平台,无论任何个人任何身份,都可以成为美的置业的合伙人,分享美的置业的房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推介成交即可获得相应丰厚佣金。

你还在为如何赚桶金而发愁吗?

你还在为微薄的收入消耗自己身体吗?

你想只待在家里就能成为百万富翁吗?

这些问题,对于“智美置家”,通通不是问题。

轻松推介不用管,在家就能当老板!

告别犹豫,甩脱纠结,做纯粹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加入“智美置家”,做美的合伙人

“智美置家”是由美的置业集团自主开发,整合内外部资源的全民营销平台,无论任何个人任何身份,都可以成为美的置业的合伙人,分享美的置业的房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推介成交即可获得相应丰厚。

全新上线的升级版“智美置家”比旧版本功能更强大,而且对推介人优惠更多、更大!同时“智美置家”还能够自动识别项目信息,让你的推介更加准确。只要通过扫码在微信上关注“智美置家”,进入智美置家主页,填写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就能注册成为美的置业的“独立经纪人”,成为美的置业的合伙人。

美的置业“智美置家”百万等你来拿 

创新模式,打造业内平台

智美置家特色,就是可以广泛面向全社会人员发展合伙人,尤其让员工、业主、代理、渠道、媒体都能进行主动传播,有效拓展。只要推介成功,就会有丰厚的报酬。所以预计智美置家很快就将实现百万级使用人数,成为楼市一大营销利器。

在互联网+营销的方向上,美的置业还有明确的规划,美的置业的移动销售中心、大数据营销等工具都将陆续上线,为营销团队提供保障,为客户匹配最合适的房源,打造业内经营模式的营销平台。

一键推介,百万即刻到账

微信进入“智美置家”,就能在“找房”栏目中,了解到美的置业任意一个项目的鸟瞰图、实景图、单价、面积、户型图、、推荐理由等等;而通过“一键推介”功能,填写被推介人姓名、性别、电话、意向楼盘、是否指定置业顾问等相关信息,就能推荐亲友成为某个楼盘的目标客户,只要被推荐人之前无到访楼盘的纪录并在90天内到访并成交,推介人就能收获高达1%的且享额外98折!

同时美的置业上市一周年,为回馈新老客户,在“智美置家”上推出“智惠购房节,券民总动员”活动,除了成功推介买房获得高额以外,还可以让微信好友助力,邀请3位好友助力,即可获得3张3990元的购房券,还有机会可得39900元的购房优惠。

     美的置业“智美置家”百万等你来拿

美的川渝地区 六盘联动特惠来袭

为庆祝美的置业川渝地区成立一周年,美的置业特在川渝地区开展“六盘联动”活动。活动期间,成功推介云璟、原上、荣安公园天下、云溪郡、珺御府、新城公园天下这六个项目的房源,即可享高达1%的,90天超长保护期,5天即可结佣等优惠,更有98折优惠券等你来抢。

加入智美置家,一键推介,轻轻松松赚钱养家。

美的置业“智美置家”百万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