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集团参展2019智博会 用智慧建造与时代同行

房天下   2019-08-28 11:55

[摘要] 8月26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专题论坛——2019中国(重庆)智能建造暨建筑业大数据应用高端论坛举行。来自中国工程院、美国斯坦福大学以及市内外学者、企业代表在论坛上展开思想碰撞,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8月26-29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智博会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邀请约1900名嘉宾出席,843家企业参展,室内展览面积21万平方米。华宇集团携BIM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在建筑领域的高效运营技术参展本届智博会,参与建筑行业智能化交流。

9ff3d23ebb5ce520fe901eda574a76d

智博会赋能经济  华宇智慧建造幸福生活

建筑行业向智能化发展升级是行业趋势,华宇集团早已将智能技术研究及实践作为一项重要的命题。本次智博会,更是将智能建造技术悉数搬进了展厅中,从如何将AI人工智能融入施工建筑,到如何深化BIM(即建筑信息模型)模型降低深化设计中人力的投入与错误率,再到如何基于AI算法进行技术分析,以及华宇通过智能技术所取得的成绩,观览者都能从中找到答案。

da1f675bf8a5d686e7a49258f4e8d8f

1cdbece51e2e9f553ec9916728b12f7

智能化发展不是喊口号,而且切实行动投身其中。华宇集团此前已与重庆大学钢结构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建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开展的产学研合作,结合现行规范标准与工艺工法,将AI人工智能深度融入施工建造过程,针对行业痛点一一突破,逐步实现施工建造更安全、更高效、更绿色的目标。

华宇基于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利用人工智能可代替重复性脑力劳动的特点,进行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的深化设计,通过形成深化设计的BIM模型,显著降低建筑深化设计中的人力投入与错误率,缩短设计周期,推进建筑产业的科技进步!

502279d32db734d2303f478dcf39a23

在华宇2019年战略级项目华宇城华宇城17000元/平方米起4.90环线凤鸣山站旁400-176-0760 转 853548,“智慧建筑”的影子随处可见,除了基于现场监控与AI算法的施工管控技术、基于三维扫描的AI数字重建技术、基于AI的施工工艺改进技术、基于AI算法的车库车位分析技术,以及基于AI的装配式建筑深化技术之外,“智慧建筑+智慧生活”的场景,会在未成为华宇每一个幸福家庭能够感受到的幸福点滴。

华宇城 4.90分

环线凤鸣山站旁
4008132766 转 853548
在售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特惠房源/车位抵用券/契税补贴等立即报名>
17000元/平方米起
 
  华宇集团参展2019智博会 用智慧建造与时代同行

智能建造高端论坛 华宇集团引领行业升级

8月26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专题论坛——2019中国(重庆)智能建造暨建筑业大数据应用高端论坛举行。来自中国工程院、美国斯坦福大学以及市内外学者、企业代表在论坛上展开思想碰撞,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绪红作演讲时提出,要改变我国传统建筑存在严重消耗资源、环境污染、施工质量和耐久性差、劳动力成本高等尴尬,必须走新型建筑工业化之路。现场与会也一致认为,中国智能建造要提速,少不了BIM技术。在演讲接近尾声时,周院士专门以重庆大学和华宇集团展位作为新型建筑工业化合作代表作了**推介。

eb026650153e470cbe6ae0e4bad7a1f

目前,华宇集团已实现智能技术在项目建造过程中的运用,未来将继续深入智能技术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作业效率以及产品实力,从而促进建筑行业向智能化升级转型。

 筑造有生命的建筑 相伴更美好的生活 

华宇集团,立业36载,已发展成为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集团、海外公司为一体的全球大型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始终秉持“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企业理念,以“创新、责任、诚信、稳健”为企业文化理念;全新升级产品体系【优+体系2.0】,运用BIM技术、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在先进技术在建筑施工中;从1座城到22座城,从业主入住到服务60万业主,不但专注产品力提升,更致力于构建有温度的建筑,打造让客户满意放心的人居环境,相伴美好生活。

华宇大楼

结语

智慧建造为建筑行业带来巨大变革,是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方向。华宇集团未来将继续专注智能技术在房地产领域的运用,勇于实践,不断探索更先进智能建造技术,为推动行业发展及经济升级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