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享15分钟生活圈 中国摩春藤里高层成就理想人居范本

房天下  2019-08-08 10:55

[摘要] 随着城市功能的日益完善,当商业、休闲、生活服务等配套的车程距离,均在15分钟以内时,符合当代都市人群居住需求的“15分钟生活圈”应运而生。在发展迅速的空港,中国摩远瞻未来,为空港呈现一座执掌繁华生活的便捷社区,以优越占位和一站式配套,奢享15分钟生活圈。

15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是在郁郁葱葱的公园内闲庭信步,是去繁华的购物中心血拼购物,还是奔波在上班的途中?不可否认的是,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人们享受生活的时间越来越少。

随着城市功能的日益完善,当商业、休闲、生活服务等配套的距离,均在15以内时,符合当代都市人群居住需求的“15生活圈”应运而生。在发展迅速的空港,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远瞻未来,为空港呈现一座执掌繁华生活的便捷社区,以优越占位和配套,奢享15生活圈。

便捷交通,上班不再迟到

生活在都市里,脚步总是匆忙的,不知不觉就忘记了生活本该有的从容。在这里有便捷的交通,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奢享15生活圈 中国摩春藤里高层成就理想人居范本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春藤里交通效果图)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春藤里紧邻轻轨3号线举人坝站,14号线正在规划中,建好后将坐拥城市双轨道;绕城高速、空港大道、观月大道、南**道等捷达全城的三横四纵道路网,接驳两江内环,可实现内通行渝北;铁路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接驳三大铁路站点,预计2020年底即可通车。屹立于城市贵脉之上,重庆繁华区域皆举步即达,尽享便捷交通网络带来的从容生活。

游购一体,吃喝玩乐就在眼前

外出购物的一大难题,不是没钱,也不是没时间,而是没有停车位。但如果生活在春藤里高层,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因为在这里,就能把吃喝玩乐的美好通通收入囊中。

IMG_256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游购综合体效果图)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春藤里临近中国摩自带约50万方商业游购综合体,将汇集全球约400多家品牌店,网罗好货,便捷挑选时尚前沿商品,其中约2.8万方的亚洲首座尼克主题乐园,汇集汪汪队、海绵宝宝、忍者神龟以及爱探险的朵拉等国际IP,在购物之余还将为游客提供迪士尼般玩乐感,出门便能享受同步游购体验,吃喝玩乐购天地。全能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享便捷生活。

公园环伺,坐拥周边休闲时光

城市发展得越快,闲暇生活也变得越来越珍贵,一个宜居的生活圈,和周边的配套设施有着很大的联系。

奢享15生活圈 中国摩春藤里高层成就理想人居范本

(水岸风情主题公园效果图)

规划中的水岸风情主题公园坐落于春藤里西侧和南侧,清晨从家出发,呼吸鲜氧,唤醒时光;此外,项目临近多个市政公园,是闲暇漫步的去处。得天独厚的环境真正实现了“推窗即景,阳光满屋”的梦想。站在窗前,倚栏远眺,葱荣苍翠的美景尽收眼底,生活的每天,都明亮舒朗、惬意盎然。

比邻**,近享**

良好的学习环境,一直以来为人们所重视,在现代居住生活中,与**携手,与名师为邻,依然是每位家长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奢享15生活圈 中国摩春藤里高层成就理想人居范本

(重庆****)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春藤里高层紧邻重庆****,这所由重庆****直接管理的**国际化**,拥有15年国际**体系,**建成后将包括国际幼儿园、博物馆式**、精品初中和国际**四个学段。中国摩春藤里与**为邻,**氤氲中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的成长。

奢享15生活圈 中国摩春藤里高层成就理想人居范本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春藤里效果图)

既有生活不可缺少的繁华标配,亦有精英们向往的自然风光,伴随着“15生活圈”的逐步成型,美好生活欣然开启。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春藤里高层,坐享一城生活配套,匹配城市精英人居梦想,为空港创造一座宜居的幸福大城。

据悉,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春藤里套内约74—88㎡高层正在火热发售,具体信息恭迎莅临销售中心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