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销售破4亿 中国摩品质人居红动全城

房天下  2019-08-05 17:52

[摘要] 落址腾飞新城,坐享配套,中国摩以品质人居掀起空港购房热潮,成为空港楼市有口皆碑的人气之选。现中国摩套内约63-106㎡瞰景高层、 套内约66-136㎡阔景洋房热销中,恭迎品鉴。

盛夏已至,连日来火炉重庆的气温居高不下,但这并不能阻挡人们对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的热情,暑气正浓时,中国摩营销中心的热度也节节攀升。数据显示,在7月主城的成交金额榜单上,中国摩7月认购金额约4.1亿元,签约金额也高达3.5亿元,取得了排名第九的不俗成绩。

中国摩4.01分

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
4008132766 转 823890
待售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自落子空港新城以来,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便一直聚焦着全城目光,凭借持续热销的数据和热度,中国摩也赢得了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好口碑——不负时代仰望,不负客户期待,中国摩正与每一位城市精英共同进阶空港理想生活。

人气爆棚 演绎热销盛典

虽然最近持续高温,却丝毫阻挡不了人们来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看房的热情。接近40°的炎热天气下,依然有大批客户驾临中国摩营销中心,而这样的场景,自中国摩产品面世以来屡见不鲜。

7月销售破4亿 中国摩品质人居红动全城

(现场图)

不论是金棕公馆在全城瞩目中的盛大开盘,还是春藤里高层首度开盘,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都是即开即罄,屡屡创下空港劲销传奇。如此接二连三的热销,也从侧面证明了中国摩的成熟配套和精工品质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和信任,足以见证其好口碑。

大盘配套 迭代空港人居

热销令人瞩目,热销背后的逻辑更令人想一探究竟。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深谙都市人居需求,集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仅为呈现人居品质的全新升级,助力发展,重塑城市版图。

区域渐熟,坐享红利——空港作为我国“空港加水港”一区双核、内陆的保税港区,重庆向北版图,独享众多政策红利。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生活配套日益完善,已成为重庆北区兴起的宜居大城。

游购综合,一站生活——项目自带约50万方超级商业综合体,以美国室内购物中心美国摩为蓝本,升级打造集“游乐+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内含室内三大主题游乐公园MALL(计划2020年开业);同时,场内未来将计划引进400余家商业品牌。

7月销售破4亿 中国摩品质人居红动全城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商业中心效果图)

完善配套,便捷生活——项目临近3号线举人坝站,另有14号线正在规划中,将享受双轨出行;项目与****仅百米之隔,国际体系,中外互通,赢在起跑线;此外,项目还规划了水岸风情公园,和周边市政公园两相呼应。

落址腾飞新城,坐享配套,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以品质人居掀起空港购房热潮,成为空港楼市有口皆碑的人气之选。现中国摩套内约63-106㎡瞰景高层、 套内约66-136㎡阔景洋房热销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