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半年重庆叠拼市场谁最火?看完这些就明白了

房天下   2019-07-11 14:33

[摘要] 2019年上半年过去了,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年中总结与回顾。作为业内外都非常关心的地产行业,重庆市场表现如何?

2019年上半年过去了,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年中总结与回顾。作为业内外都非常关心的地产行业,重庆市场表现如何?

从锐理等第三方机构的数据统计可以看出,整体重庆市场的走势趋于平稳状态,没有出现大涨大跌的现象,北区依然是置业热门,其中蔡家区域成为2019年的火热置业板块。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蔡家区域商品房成交金额120.05亿元,雄踞全市榜首。

微信图片_20190711103118

图片数据来源:重庆锐理数据

蔡家,为何成为2019年楼市北区置业的王者?

蔡家,临江面山,开启重庆江山人居品质新时代

蔡家占据19公里的江岸线,9万亩绿地,板块平均容积率2.0,居家环境良好,人均绿化率超重庆主城两倍。待蔡家大桥通车后,蔡家与礼嘉商圈、照母山商圈的距离将大大缩短。良好的生活资源加上与城市距离短,未来,这里将成为重庆北区集自然生态、城市核心配套、便捷交通于一体的高端居住区。(信息来源:华龙网)

微信图片_20190711103122

图片来源:摄影师唐安冰

优渥蔡家丰厚资源,斩获区域叠拼别墅销冠

今年4月,千亩滨江低密大城重庆·阳光城推出的叠拼别墅,紧邻嘉陵江畔,悦享江山稀缺资源,拥有约1公里的江岸线资源,山水为邻,面山临江。相较于区域内其他叠墅产品,重庆·阳光城推出的叠拼别墅有着无可比拟的天然资源条件。除此之外,项目自身还规划有集中商业,丰富的商业形态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据重庆锐理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重庆北碚区域叠拼别墅成交金额重庆·阳光城稳居前列。仅仅推出2月,就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足以见证客户对项目产品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711103124

数据来源:重庆锐理数据

微信图片_20190711103126

"墅"适空间,轻松享受别墅生活

叠拼是根据联排演变而来,传承别墅品质生活理念,又保留着精英阶层对生活空间的需求。好的资源需要有好的产品设计,才能发挥其功能。重庆·阳光城,百万级江山叠墅,在产品设计上,把空间发挥到恰到好处,注重空间与人的连接,提升居住舒适感,适中的面积段,让你轻松享受别墅生活。

宽景阳台,视野宽广;花园里,与江山绿意相互辉映;大视野面宽,坐在客厅即将风景尽收眼底。一个好的产品,要承载起全家人对生活的期待,孩子游玩、父母休憩、与亲朋好友来一次**趴......在这儿,家庭每一位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休闲方式,可以全方位体验叠拼别墅带来的生活乐趣。

微信图片_20190711103128

重庆·阳光城叠拼别墅效果图

叠拼别墅已不仅仅是一座房子

更是一种生活境界

丰富多样的功能区间

设计都让居住的人尽享随心所欲的生活!

重庆·阳光城

160万起,买北区叠墅

建面约121-145㎡御江精奢叠墅

盛誉加推

标签: 北区 蔡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