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盛天鹅墅|百变空间,城市大家的志趣生活

房天下  2019-07-01 16:13

[摘要] 国盛天鹅墅,轩敞居住,灵动百变,超乎想象,一房到五房随心享,使老有所养,老有所居,小有空间,小有陪伴,幸福圆满。国盛天鹅墅套内约101-203㎡实得面积约160-290㎡实景叠墅,臻稀席位,全城争藏。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于精装的死板、平层的定式,叠墅户型突破空间束缚,灵活百变。国盛天鹅墅国盛天鹅墅待定4.23西永丰文大道10号023-62891888,瞩目西区市场,为不同的家庭提供居住方案,带来无以复加的喜悦居住体验,精彩两层空间,生活更有层次。

国盛天鹅墅4.23分

西永丰文大道10号
023-62891888
售完别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微信图片_20190701131104

一个人的独居乐趣

国盛天鹅墅国盛天鹅墅待定4.23西永丰文大道10号023-62891888,上层空间变身个人基地核心,主卧套间内阳台、衣帽间、卫浴尽有,闲静时在书房翻阅一段时光,娱乐时畅玩电竞,生活随心所欲,自由搭配。下层及地下室既可以一个人的时候,在这里工作、休息、娱乐,又可以和朋友们相聚,奢阔空间足够你们疯玩。

微信图片_20190701131656

二人世界的甜蜜生活

好的爱情生活可以解**为既可以亲密无间,又保有个人空间。双层五房,让彼此拥有美好的二人世界,在厨房为你洗手作羹汤,在客厅依偎在一起看院线大片生活的间隙,各自沉浸于自己的小爱好。     

微信图片_20190701142335

三口之家的美好人生

当孩子出生后,家庭开始以他为中心,空间的灵活百变就显得更加重要。客厅变身为孩子的主要活动空间,下层房间可改造为保姆房或父母房,保持了一家人生活的私密性和恰当距离,上层卧室变身孩子的陪伴空间,高质量的父母陪伴,带给孩子更好的家庭**。

微信图片_20190701152438

三代同堂的幸福圆满

当事业有成,家庭生活理应更圆满,上有老下有小,父母与儿孙共享天伦之乐,国盛天鹅墅国盛天鹅墅待定4.23西永丰文大道10号023-62891888双层格局空间,让三代人各有空间,一家人和谐相处。一层全功能老人房,方便父母生活起居,享受舒适晚年,上层主卧套间加儿童房,奢阔空间让主人生活质量不打折扣。

微信图片_20190701152653

国盛天鹅墅国盛天鹅墅待定4.23西永丰文大道10号023-62891888,轩敞居住,灵动百变,超乎想象,一房到五房随心享,使老有所养,老有所居,小有空间,小有陪伴,幸福圆满。国盛天鹅墅套内约101-203㎡实得面积约160-290㎡实景叠墅,臻稀席位,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